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19日10强争夺战三大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18:21  新浪娱乐
中国红歌会19日10强争夺战三大悬念(图)

红歌12强阿英

中国红歌会19日10强争夺战三大悬念(图)

中国红歌会最佳评委组合

  新浪娱乐讯 19日晚,08中国红歌会“红歌英雄汇”的首场比赛就要开场,全国红歌10强将要产生,随着比赛的临近,观众心中的三大疑团也愈来愈浓。

  哪队红歌手能取得这次比赛胜利?

  红歌突围战落下帷幕的翌日,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即将突围而出的红歌12强按每队6人分成了两队,奔赴革命老区井冈山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对抗赛,在比赛中,两队红歌手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全部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但比赛总会有输有赢,最终,以刘楠楠为队长的红二队取得了这次比赛的胜利。那么,在“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中,是红一队赢得胜利扳回一局,还是红二队再次赢得对手?

  红歌突围战落选选手能否重返舞台?

  上周的两场“红歌突围战”中,有许多实力雄厚、人气高涨的选手离开了红歌舞台,引起了“红米饭”颇为激烈的反应,他们强烈要求,在“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时,应该邀请几位实力雄厚、人气高涨、在红歌突围战中落选的选手重返舞台。这不由得让我们想起了去年在红歌突围战落选的邢建中和王镇,当时,他们落选以后,也有不少观众呼吁让他们重返红歌舞台,出于尊重民意的考虑,中国红歌会栏目组对他们发出邀请,让他们作为特别嘉宾在后来的比赛时出现在红歌舞台上。那么,19日晚的“红歌英雄汇”12进10的比赛,一向顺从民意的中国红歌会,是不是会邀请几位在红歌突围战落选的选手作为表演嘉宾重返红歌舞台?

  最佳评委组合是否再次坐镇?

  从中国红歌会红歌总动员之时起,担任中国红歌会评委的阎肃、滕矢初和牟玄甫专业不失风趣的点评就风靡了所有观众和歌手,在对选手点评时,阎肃的幽默、滕矢初的儒雅和牟玄甫的犀利相得益彰,被观众认为是中国红歌会的最佳评委组合。在上周六和周日的两场红歌突围战比赛现场,阎肃、滕矢初、牟玄甫三位评委专业的点评再一次折服了选手和观众,他们精辟的点评听得选手和观众频频点头,心服口服,广大观众认为他们的每一句点评都是有的放矢,说到了点子上,希望接下来的12进10比赛上能够让他们继续担任评委。不知道在12进10晋级赛上,是不是继续由他们三人坐镇评委席?(大拇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