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成都找主唱称不能抄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红极一时的“信乐团(听歌)”在主唱“信”单飞之后,群龙无首已经快要两年。昨日,乐团4位成员集体赴蓉,开始赴四川选拔新主唱。据悉,信乐团所在公司准备在四川、深圳等地公招主唱,明年春节敲定人选之后,很快就将以信乐团的名义推出专辑,再闯歌坛。

  这次四川行是信乐团挑选新主唱全国选拔活动的第一个赛区,乐团4位成员特别强调新主唱绝对不能抄袭“信”的声音,不能是翻版的“信”,甚至不排斥是女主唱。信乐团因主唱“信”两年前突然选择脱离团队,彼此心存芥蒂,曾公开埋怨,不过如今,他们认为时间能抚平一切伤痕,乐团成员表示大家仍是朋友,会选择祝福“信”,“这两年虽然受到很多质疑,但我们乐团的摇滚精神仍在,会一直坚持走下去。”

  记者周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信乐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