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颖彩排摔下2层楼幸被保镖抱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9:23  新浪娱乐
林志颖彩排摔下2层楼幸被保镖抱住(图)

林志颖彩排时从2层楼高滑落,幸亏保镖及时接住

  新浪娱乐讯 林志颖(林志颖彩排摔下2层楼幸被保镖抱住(图) 听歌)前晚(10月17日)的上海演唱会,演出前进行彩排差点发生意外,整个人从约2层楼高处滑落,幸好保镖及时冲前抱住,但他的手掌、手肘及右脸颊则有瘀伤。正式演出时腿部旧伤复发,又摔了一跤,让粉丝相当心疼。不过现场2万多名歌迷,开心重温小旋风时代的经典歌曲。

  林志颖经纪人葛静琪表示:“有一段表演安排小志和刘亦菲(林志颖彩排摔下2层楼幸被保镖抱住(图) 听歌 blog)坐在公园长椅上,并将长椅上升到空中,彩排时我看到小志突然紧抓住椅背,长椅无预警又上升,一瞬间整个平台180度翻动,贴身保镖急忙冲上前,否则后果真是不堪设想,为了安全,这段演出只好取消。”

  林志颖共唱了31首歌曲,《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十七岁的雨季》、《心云》、《野菊花》、《快乐至上》等,嘉宾有刘亦菲、钟汉良(听歌)等人。(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林志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