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4大阪演唱会周渝民言承旭面对面玩亲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09:38  新浪娱乐
F4大阪演唱会周渝民言承旭面对面玩亲亲(图)

仔仔突破纯情男尺度,在F4大阪演唱会上穿皮草扮夜店老板

  新浪娱乐讯  F4(听歌) 2008日本巡回演唱会前天(10月17日)移师大阪城举行,重感冒的仔仔(听歌)抱病撑完全程,表演突破尺度,游走于情色边缘,在舞台上大玩角色扮演,还跟言承旭(F4大阪演唱会周渝民言承旭面对面玩亲亲(图) 听歌 blog)玩亲亲。

  F4在大阪开唱,现场座无虚席,清一色是师奶粉丝。仔仔日前回台休息染上风寒,除了中间因忍咳有点小破音,表现非常专业,他的个人独秀突破尺度搞情色,大扮夜店老板、飞机师与医生,粉丝情绪HIGH到最高点。

  仔仔首先穿上皮草装,和舞娘大演情色歌舞片唱《马赛克》,之后又扮成飞机师,在空中吊钢丝前后空翻,引来全场尖叫,最后更与言承旭唱起《白色巨塔》主题曲,和穿着护士服的女舞者玩角色扮演,2人唱到兴奋处,言承旭冷不防捧起仔仔的小脸,面对面玩亲亲。

  对这个男男吻,仔仔很意外,他笑道:“我之前彩排时一直要他们3个别靠近我,怕他们被我传染重感冒,他真的吻下去时,简直不可思议,看来Jerry是豁出去了。”

  个人秀是否令人有情色联想?仔仔大笑着否认:“我唱《马赛克》时是演个夜店老板,不是舞男啦,演唱会举行前,我都在忙拍《痞子英雄》,这些桥段是导演设计安排的,我只是照着演出。”

  其中最惊险的一段是他化身为飞机师,吊钢丝腾空在3层楼高的半空,勇敢的前空翻又后空翻,他透露彩排时原是十字钢丝,正式演出却换成一字的吊钢,他必需靠自己平衡,主办单位虽有保意外险,但仔仔当时只有一个念头:“我想到孝天跟我说的,如果真的摔下来,就摔死算了,千万不能被摔成残废。”

  为了这次演唱会,仔仔学舞和日文,还练就忍住不咳的超级功夫,为了完美演出,全天没进食,他说:“2006年香港演唱会时,我还有点放不开,但这次演出,我把大家当成一家人,心情非常开心,表演完全到位。”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F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