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新碟预售报捷 电视节目取得收视佳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1:07  新浪娱乐
Rain新碟预售报捷电视节目取得收视佳绩(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近期气势如虹的Rain(听歌),除了推出的全新专辑取得预售佳绩外,最近又获邀为两本国际著名时装杂志担任封面人物,并与女模Hye Park一起拍摄,为新碟展开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

  韩国天王Rain阔别听众2年再度推出的第5张专辑《Rainism》,于本月中面世后,已录得10万张的预售销量佳绩。近日他获邀为两本国际著名时装杂志担任封面人物,展示型男魅力!

  早前Rain专程远赴美国洛杉矶,为男性时装杂志《君子杂志》拍摄封面照,以一身健硕身材示范秋冬新装。其后他又与在国际间人气急升的年轻模特Hye Park,一起为女性时装杂志《Harper's BAZAAR》拍摄封面照,女方更轻搭他的肩膊。

  Rain最近接受传媒访问,提到其接拍的首部好莱坞电影《忍者刺客》,将于明年在美国上映,他表示花了很多心机拍摄此片,无论评价好与坏,他也会欣然接受。

  另外,MBC节目《Rain Comeback Show》前晚(10月17日)播出Rain早前演出回归音乐会的片段,又公开其新曲MV,内容拍摄他在雨中喊至声嘶力竭的场面。该节目录得12.9%的收视佳绩。而同日播出崔真实的悼念节目,则录得9.8%收视。(俐俐/文)

rain(Rain新碟预售报捷电视节目取得收视佳绩(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