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开幕艺人陆续抵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3:22  新浪娱乐
第四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开幕艺人陆续抵达(图)

徐颢菲忙发短信

第四届沙滩音乐节即将开幕艺人陆续抵达(图)

徐颢菲忙发短信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沙滩音乐节将于10月19日正式开幕,参加音乐节“中韩音乐盛典”的艺人陆续抵深圳。最先抵达的是韩国B-Boys街舞剧团员以及赴韩深造归来的小仙女徐颢菲,水木年华、小柯、李泉等艺人将于近日抵达。

  B-Boys街舞剧团员一下飞机便直接去场地排练,其敬业精神值得敬佩。众记者在艺人下榻的酒店大堂只等到了徐颢菲,见她一边走一边发着短信,不时露出幸福微笑,见有记者在,急忙收起手机。当记者问在给谁发短信时,只是微笑摆出POSE让记者拍照。

  据悉,徐颢菲将在“中韩音乐盛典”中展示赴韩深造舞蹈的成果。19日下午本次沙滩音乐节的新闻发布会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