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许巍蔡依林新唱片造势演唱会挣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18:09  京华时报

  经过重重波折,周杰伦总算在15日发片了。发片会请到了身怀六甲的陶晶莹出山主持,并将周董推到了“救世”的高度,“不但华语的音乐要靠他,华语电影也要靠我们的周导”。正是由于天王的分身乏术,才导致了音乐上的疲态百出。往年每遇周董发片,其他歌手都退避三舍,今年却都铆足了劲,赶在天王发片同时推出唱片,完全没把天王放在眼里。“小天王”林俊杰18日发片,“摇滚天王”许巍更是抢在15日与周董同日“较量”。喧宾夺主的是,唱片公司把这一天定成了“许巍日”,完全把周杰伦撂在了一旁。

  周杰伦都来了,蔡依林还会远吗?年年上演的所谓“双J大战”更是由于JJ林俊杰的到场升级成了“三J大战”。真是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蔡依林一直没领到批文的英文专辑忽然就通过了审查。这张英文唱片在延期了7个月后突然复活,将于31日登场,到那时双J的销量之争又将成为焦点。更绝的是,据传蔡依林已随陈泽杉秘密入主华纳,一张全新的国语专辑将在12月压轴推出。新专辑汇集了王力宏五月天、林夕、李伟菘等华语大牌音乐人,甚至还有安妮宝贝为其量身打造属于Jolin的时尚文艺品牌。如此看来,提前上演的“双J战”反倒让蔡依林渔翁得利,成为新专辑的最佳铺垫。

  日前,在参加某选秀节目时音乐人包小松说了一句大实话:“演出是歌手和唱片公司发展的最后市场了,演唱会才是歌手最后的‘成绩单’。”所以在商演赚钱的前提下,新唱片赋予的意义更多在于造势,是手段而非目的,所以才出现了演出比专辑热闹的局面。不仅周杰伦的巡演一直没有间隙,许巍的巡演也要马上打响。穿着12厘米高跟鞋跳体操的蔡依林又将演唱会搬到了江城武汉。其实开唱也不容易,没有人气和必杀技谁来买单?歌手光良本身是唱情歌出身的,但为了人生的首场个唱他也是豁出去了。为了有好身材,这位柔情歌手也要练好身体,准备在演唱会上“一展身姿”。   (琳距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周杰伦 许巍 蔡依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