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KONE:型秀让我们牵手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3:34  新浪娱乐
OKONE:型秀让我们牵手长大

OK-ONE组合

  08年6月,丁丁和小豪放弃了江苏卫视举办的真人秀节目《绝对唱响》全国12强的名额,毅然地转战《我型我秀》,由此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型秀之旅。作为型秀中唯一一个男女组合,OKONE惊人的爆发力和动感的表演在第一场就为08型秀划上了一个大大的惊叹号!

  但随着比赛的继续进行,年仅20的丁丁、小豪却接连经受了几次打击:一是网友们对两人的唱歌实力提出了质疑,称他们“只会唱快歌,几场下来都没有突破”。二是小豪家的“豪宅”遭曝光,引来网友们的非议无数,丁丁更被扣上了“攀龙附凤”的罪名。原本只是单纯地想来唱歌的他们无奈地应对着外界的种种评论,暗暗对自己说:“长大,总要付出代价。”

  相识于校园,“相恋”在音乐

  OKONE成 立已有四年多,而最初的合作其实是缘于一个“巧合”。丁丁、小豪相识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在一场汇报演出中,两人恰好选择了同一首歌曲,由于歌曲不能重复演唱,而两人又都不肯做出退让,无奈下他们就临时组成了一个组合上台表演。没想到,演出反响极其热烈,OKONE就从那时起一直合作至今。

  作为一个“男女”组合,丁丁和小豪的关系自然是粉丝们所关心的话题。然而,面对媒体们的旁敲侧击,两人的答案总是那么默契:“我们认识很久了,因为太熟悉所以很难成为恋人,但是我们两家人都很合得来,大家像亲人一样的。”

  虽然回答滴水不漏,但聪明的观众们还是在型秀的舞台上看出了一些端倪。第五场,OKONE选择了一首与以往风格不太相似的《今天我要嫁给你》,两人在台上几度深情相望,让观众们一时难以分清这到底是现实还是表演?丁丁更是借采访之际,大胆向小豪“告白”,称:“暂时不接受他,是因为在等他减肥成功。”

  而在刚结束不久的第12期中,丁丁在台上演唱时又突然情绪失控,哽咽到难以自持。小豪看到后连忙将丁丁揽入怀中,安慰了好一会丁丁才缓过神来。两人的关系不言而喻,但大多数OKONE的粉丝还是比较理智的,无论两人是朋友还是恋人,只要能带来精彩的表演,粉丝们同样支持他们。

  现在还是“北漂族”

  还没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毕业,两人就已经开始以组合的形式参加一些娱乐节目录制。在走南闯北的日子里,OKONE结识了他们生命中的“贵人”——“黑人”陈建州,在黑人的指引下,OKONE陆续在《青年汇》、《娱乐星工场》等娱乐节目中崭露头角,也积累了一批忠实的粉丝。

  虽然娱乐节目中的OKONE总是能带给人快乐,但这几年独自闯荡的生活对他们来说却是格外的艰辛。由于两人都没有签约公司,参加任何活动都需要他们自己去安排、统筹,甚至要主动去“讨好”一些人,以免错失了演出机会。而录制节目的报酬也是相当微薄,每次OKONE都只是象征性地收几百块钱,“吃个饭、打个的也就花得差不多了。”

  从“中北英皇”毕业后,两人也成为了“北漂一族”,继续坚持着他们的音乐之路。但理想与现实之间总是有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由于北京的房租昂贵,靠录制节目赚取的工资根本无法支持两人的基本生活,再加上录节目时需要自己购置大量的舞台服装,OKONE只有靠家里支援才能度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