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年参加三次型秀 马璐不想“太委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3:36  新浪娱乐

  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我型我秀舞台的马璐,今年终于如愿进入了总决赛。“前阵子看到网上有网友说我‘虚假’,当时真的有点不开心,但是回头一想自身也是有问题。但是我只是想把最真的自己表现出来,很真诚地唱歌给大家听,其实我真的是最无争的一个,参加型秀是想满足自己的心愿,不想太委屈。比赛是什么名次都无所谓。”

  永不服输三次参加型秀

  了解马璐的人都会说她是个可爱的女孩子,笑点很低,遇上一点点可乐的事情她都能笑上好一阵子,但是一向有点孤僻的她总是会在笑完后默默走回到自己的世界中。“我其实很喜欢和同伴们在一起,但是还是自己个性的关系吧,我总是习惯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练习,一个人干自己的事情。”这也导致了一些人会误会马璐“孤傲”、“虚假”、“做作”,对此马璐曾经很委屈:“有人说都三次了,你怎么还好意思来参加比赛,又说我唱歌时很做作,真的觉得挺委屈的,我唱歌每次都很用心,挑的歌也是自己特别有感触的。”而每一次用心的表现却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网友误会“做作”:“今年来型秀,我其实也挣扎了很久,一来再来我也知道可能会被反感。

  今年刚毕业,没有找到自己想干的事情,而自己又真的很留恋这个舞台。”马璐说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今年的参赛是没有企图心的。“我一个人的时候会比较自闭,我感到压抑、难过的时候,只要一听音乐就会觉得很放松,很高兴,音乐是我世界的一切,是我快乐的源泉。”

  我是最“无争”的一个

  马璐说,自己从小到大却从来没有经过任何与音乐相关的教育。“我妈妈是戏曲演员,她很爱唱歌,我也从小受到熏陶很喜欢。”由于小时候家里开卡拉OK的原因,马璐对流行歌曲早就耳濡目染了。“我最早喜欢的是李玟,那时候就觉得她好洋气好美哦,小时候我很爱唱《DI DA DI》;后来上中学开始迷恋周杰伦,几乎他的每一张专辑,甚至只要有他的作品的合辑我都买。”而目前马璐对各种音乐都有所接触,对音乐的理解也比以前深刻了:“现在不会再一味地迷恋偶像了,好的音乐我都会好好地去理解。”

  马璐一直很独立,参加今年的型秀并且能走到决赛已经了却了自己的心愿:“最后的决赛中,我很想有机会能把《星星im not a star》唱给大家听,那里面有我最有共鸣的歌词,把最真诚的马璐展示给大家。”

  虽然对自己的名次没有期待,但是马璐还是对最后的结果做了一个自己预测:“我觉得Okone和唐汉宵都不错,Okone两人的魅力四射;而唐汉宵做事的态度就会让人很想去保护他,他真的很真诚。”谈到自己在型秀结束后会去做什么,马璐说目前还没有计划:“我其实是最无争的一个,我希望一切顺其自然吧。可能会去找专业的老师学习下声乐,继续我的音乐梦想。”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