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型秀遇“完美女友”手足无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9日23:58  新浪娱乐
萧敬腾型秀遇“完美女友”手足无措(组图)

萧敬腾和张静对唱

萧敬腾型秀遇“完美女友”手足无措(组图)

萧敬腾献唱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9日),萧敬腾现身《我型我秀》“夺标战”现场,为型秀的师弟师妹们加油鼓劲儿。媒体见面会上,萧敬腾坦言此次型秀行收获颇丰,对和自己合作的张静同学更是赞不绝口,甚至直言:她完全符合我的女友标准。

  惜字如金、沉默少语几乎成了萧敬腾个性的活字招牌,然而镜头前羞涩的他,自爆自己年少时很调皮还会捉弄女生,而心中一直以美人鱼作为自己的异性偶像,今天在型秀遇到了一位完全符合自己理想标准的好女孩,她就是今年的夺冠热门张静。萧敬腾表示认真、乖巧是自己的女友标准,此外如果再有漂亮的外形那就是自己的“完美女友”了。评价型秀6强张静,萧敬腾用上了“认真、乖巧、美丽”三个词,听了大家现场发出阵阵笑声,面对大家突如其来的笑声,萧敬腾一脸迷惑,顿了几秒钟后,若有所悟地说道:“对哟,她完全符合我的完美女友标准耶!”

  但是真的站在“完美女友”张静面前,萧敬腾却显得手足无措,紧张得一度使得两人合唱情感却陷入“无情”的僵局。在直播前的彩排时,个性内向的萧敬腾第一次见到张静,两人彩排合作歌曲《一眼瞬间》,但是两人在演唱时却几乎零交流,即便是双方尽量想做一些眼神的交流时,却演变成一个人睁眼时一个人闭眼,眼神永远是在错过。彩排一遍后,导演忍不住上前去建议两人应该有多一点交流,比如注意眼神交流、牵手。腼腆的萧敬腾不住点头称是,但是仍然不敢直视旁边的张静。第二次的彩排时,虽然没有牵手,但萧敬腾和张静眼神终于多了“一眼瞬间”的交集。

  问及直播和张静合作时,萧敬腾会怎样来改进双方的默契和交流?会不会去争取获得“完美女友”芳心时,萧敬腾也表示,自己不会强求,只希望今天直播时,两人的互动可以自然一点,其他的只能随缘了。

  萧敬腾、张静两人本次夺标站中,合作了一曲《一眼瞬间》,这原是萧敬腾与阿妹的演唱曲目,现在和张静合作萧敬腾会不会就两个人作对比?萧敬腾很谨慎说:“两人的各有各的风格,是不同的韵味。”现场直播中,两人的合作默契深情演绎了这首经典情歌,连林立南都大赞:“你们合作得既收敛又释放,调和出一种和原唱不一样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相关资料:萧敬腾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