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音乐节昨晚圆满闭幕 韩“美人鱼”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国际音乐节昨晚圆满闭幕韩“美人鱼”一展歌喉
韩“美人鱼”一展歌喉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晚,歌唱家曹秀美(听歌)和张建一用美妙动听的歌声为保利剧院的观众展示了歌剧艺术的魅力。至此,为期半个月的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在曼妙无比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昨晚,年轻指挥家李心草挥棒上阵,指挥中国爱乐乐团的演奏家们以一曲普契尼的《曼侬·莱斯科》乐曲拉开闭幕式演出的序幕。

  韩国花腔女高音曹秀美以一件蓝色的美人鱼一样的演出服闪亮登场,一曲“这心灵的光芒”,唱腔华丽扣人心弦,她的高难度花腔演唱也是游刃有余。昨晚,她还以普契尼的《燕子》中的“谁能猜中多丽塔的美梦”展示了她驾驭不同声乐唱法的能力,这是她首次演唱这首歌。

  此外,中国男高音歌唱家张建一也同样演绎了《爱的甘醇》《弄臣》中的经典段落。艺术家们的精彩演绎,赢得全场观众满堂喝彩。

  在过去的19天里,来自德国、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的歌剧院、乐团和音乐家们与中国的艺术家们一起展示了他们精湛的技艺以及歌剧艺术的魅力,9部中外经典歌剧、16场精彩的演出,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为北京观众营造了一场高水准的音乐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第11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