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静想当型秀第一个女冠军(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0:01  新浪娱乐
张静想当型秀第一个女冠军(2)

张静

  而没有想过能当歌手的张静,签约海蝶唱片也是机缘巧合。“15岁时我在新加坡路过一个DEMO带被海蝶的工作人员听到了,他们都觉得我的声音不错;而回国后,我录得一段小样又被毕晓世老师他们听到了,机缘巧合下就签了下来。”而签约海蝶后,张静也一直在学习幕后编曲、制作、写歌,“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来参加型秀,那时候我舞台经验太少,声音公司想让我来锻炼锻炼,做个全能艺人吧。”

  参加了型秀之后,张静才觉得自己找到了舞台。“以前我的个性很不外放,所以一直觉得幕后适合我,来到型秀后我才发现在台上原来是这么好玩。很多人在和我熟了之后,都说‘原来张静是那么开朗的’,我现在也觉得自己变外向了。”在型秀的舞台上,张静经历了被肯定到否定,再到寻找突破,最终找到自我的过程:“以前一直觉得自己只能唱慢情歌,大家也都觉得我唱的好。后来开始有人说我没有突破,不够Power,我也开始去尝试各种曲风。”从第一次唱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让自己都看不下去,到演唱孙燕姿的《神奇》变身热辣、性感女郎,张静付出了很多:“我常常练舞练到四肢都酸痛,体重又减轻了很多,也终于觉得原来自己也是可以跳舞的。”

  我想当型秀女冠军

  在型秀的舞台上,让张静记忆犹新的不是自己在歌唱技能上到底提高了多少,而是收获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而其中和张静本身磁场最接近的非“才子”王超莫属。“我和王超本身都是学琴的,所以每次看到他拿出琴来总想自己也去摸摸。”这样一来二去,两人不仅在练琴上有了交流,张静也发现原来两人对幕后的制作、写词、作曲都很有热情。“8月份时,听说要一首关于奥运的歌,我和王超连夜就合写了一首歌叫《北京!加油》,还把小样也录出来了。”张静说自己还是比较欣赏又才气的男生和女生,能在型秀和一群有才气又热爱音乐的人相处是自己最大的财富。

  而对于这周的“毕业典礼”,张静说自己只要做好自己就行:“能进入决赛,其实早就超过了我自己的预计,现在只要能上台表演,我就觉得很高兴。”而至于谁能夺冠,张静也做了保守的估计:“如果说今年的型秀要选个女冠军,我觉得也未尝不可,马璐、Okone都很不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