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乐团借助网络正式征选新主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2:2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于主唱信单飞,信乐团在过去一年中始终寻找着主唱。近日,四位成员亮相北京,宣布要借助网络正式征选新主唱。

  经历过主唱离开的事情之后,信乐团对主唱的选择比较谨慎。他们说:“不需要他和阿信一样,也不需要他模仿阿信飙高音,关键是一定要和我们融为一体。新主唱最好是男生,如果有条件非常好的女生能颠覆我们的想法,我们也很期待。”虽然主唱已经离开,但信乐团却表示不会换名字,“这个名字本来就是一个整体,并不是以阿信的名字来命名的。要是我们四个人主动离开乐团的话,可能会重新换一个名字。现在是阿信独自离开了,我们当然要保留本来的名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