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天津个唱正式开票 最低票价1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翟翊】“K歌之王”将于11月8日在天津举行演唱会的消息已经成为歌迷眼下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本次“Budweiser Moving On Stage”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也于昨日正式开票,组委会还特意将本场演唱会的票价降低,最高900元,最低100元的票价一定会令陈奕迅的歌迷齐赴与偶像的“水滴”之约。

  此次演唱会是陈奕迅首度在天津举行的大型巡回演唱会,整个演唱会从策划到制作均不惜成本,力求完美,堪称近5年来津门各大演唱会之最。近3小时狂歌热舞,30多首历年经典,当中囊括多种曲风,包括摇滚中国风与抒情中国风,英式复古风、华丽古典风,还有陈氏招牌抒情歌与嘻哈摇滚。十多套耀人华服,重金打造的超炫舞台,首创“镭射3D动画”,“变形舞台”眼前重组,声色俱炫,让听觉视觉一次全然满足。拥有非凡独创力的“K歌之王”,将凭借得天独厚的音乐才华为观众带来令人意外的暗藏玄机。

  记者了解到,率先购票的歌迷将有幸得到陈奕迅亲笔签名的全新专辑《不想放手》。为回报歌迷,陈奕迅还特意带来了一件神秘礼物,他告诉记者:“我有一种限量发行签名T恤衫,如果大家购票早就会有机会得到。我也很希望能够看到,大家穿着这样的衣服和我在演出现场一起跳舞。”更加令人叫绝的是,为防止假票的出现,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将包含一张3D立体防伪纪念卡,在不同的角度观看能看到不同的图案,使演唱会的门票也别具特色,具有收藏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