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K—ONE惊险得奖 遭遇点评“滑铁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9:15  新浪娱乐
OK—ONE惊险得奖遭遇点评“滑铁卢”

OK-ONE惊险获奖

  如果把08年的型秀比作一本书,那么作为最佳舞台魅力奖的OK-ONE算得上其中的华章之一了。也许是OK-ONE起点太高,也许是老师对他们寄予了太高的期望,他们遭遇了评委老师跟前的“滑铁卢”。

  第一轮的动感比拼中,OK—ONE自然而然地用上了看家本领——RAP,然而,评委们似乎并不照单全收。抛开其他三位老师的打分不说,自己蓝队的恩师——毕晓世也只给了7分,理由也是相当简单:OK-ONE一直以为就是以RAP见长,这样的表演少了突破,也缺乏惊喜。

  第二轮默契比拼,作为组合的OK-ONE优势显而易见,可是结果再次出人意料。第一个出场的OK—ONE与型秀学长吴斌共同表演了《抓狂》,然而三人的配合却是漏洞百出,令人失望的表演使温柔的林利南老师都忍不住了:今天三个人谈不上配合,更谈不上默契,唱的部分相当凌乱,拍子竟然会不在调上。第二轮,OK—ONE凭借媒体评审团的偏爱危险过关。

  第三轮,OK-ONE表演了一首自己改词的歌曲,以自己的故事为蓝本创作,可是结果并不让人欣慰。四位老师再次提出了严厉的批评,恩师毕晓世再次提出质疑:今天的三首歌,他完全感受不到OK—ONE的默契,甚至自己会觉得随便一个人都可以影响到他们。而黄韵玲也对OK—ONE的今次的表现相当失望:“自己从未对OK—ONE的表演有过担心,然而从今天一开场开始,就很担心,担心他们的拍子不稳,担心他们会吵起来。” 往日OK—ONE的活力还在,但是默契却消失了。

  虽然三次面对专业评审老师的挑剔,但是OK-ONE点燃现场观众的能力却是毋庸置疑的,三个多月的型秀演出下来,每一次OK-ONE的上场都会给引起全场一片尖叫。相信魅力无限的OK—ONE夺得最佳舞台魅力奖。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