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25星光现场 痛仰乐队温暖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10.25星光现场痛仰乐队温暖回归

痛仰海报

  新浪娱乐讯 蛰伏一年半之久的痛仰乐队,终于在08年秋天携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回到大众视线当中,这张全新风格的专辑在音乐圈引起强烈争议,很多人感到惊艳,很多人也对痛仰的转变感到措手不及,一时间引发关于坚持、改变、成长和爱等一系列问题的热烈讨论。许多人像无法面对青春逝去一样,断然拒绝接受痛仰的改变,可一支优秀的乐队,不应仅仅是放在记忆中的纪念品。就像许多几年前热情冲撞的人,早已不会再冲进POGO圈;就像许多曾经把现场当作唯一乐园的铁托,已太久没有再踏足LIVE HOUSE;并不是谁背弃了谁,只是成熟让人变得更内敛了。

  年轻时,我们满眼全是问题,满腔全是愤怒,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一味的愤怒只会让自己的生命也变得卑微。成长后,我们都会学会更智慧的表达方式,同时我们也会懂得世间的美好是需要每个人去参与创造的,正如双手合十的哪吒祈祷和平、安宁,每个人最终都会回归到心灵的宁静。

  10月25日痛仰新专辑星光首发,您不仅可以听到首次公演的《为你唱首歌》、《空城》,可以听到不同于录音版本的乐队版新歌演绎,届时痛仰也会为您奉上前两张专辑中最受铁托钟爱的多首经典歌曲。相信那天晚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久违的面孔,看到热血的复活,看到盈泪的眼眶,看到更多人爱上现场,看到更多人一起上路!

  “痛苦的信仰(听歌)”新专辑——不要停止我的音乐

  10月25日星光现场首发演出

  2008-10-25 晚20:30

  主要演员:痛苦的信仰

  嘉宾乐队:出口A

  票价:普通票60元;预售票50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痛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