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嘉宾是员工言承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嘉宾是员工言承旭?(图)

周杰伦香港签唱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11月7日,今年成都演出市场的“重磅炸弹”周杰伦(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嘉宾是员工言承旭?(图) 听歌)成都演唱会将在体育中心拉开华丽大幕。前晚,周杰伦在厦门的演唱会把杰威尔签约的第一位艺人杨瑞代(听歌)带到现场,作为自己的特别嘉宾演唱。在成都演唱会上,会不会带上公司的另外一位艺人“暴龙”言承旭(周杰伦成都演唱会嘉宾是员工言承旭?(图) 听歌 blog)?让人充满了无尽期待。

    本月15日,周杰伦刚刚发行了最新专辑《魔杰座》,主打歌《稻香》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在18日晚厦门演唱会上,杰伦将这首歌的首唱献给了厦门歌迷,还和《双截棍》做了混编,让在场的歌迷大呼过瘾。虽然是新歌,台下不少的歌迷已经能跟着哼唱。周杰伦几乎每一场巡回演唱会,都会带着自己公司的艺人“南拳妈妈(听歌)”。周杰伦的公司“杰威尔”新近签了一位艺人杨瑞代,也是前南拳妈妈成员,厦门演唱会周杰伦把他带在了身边,并且给他独唱《月光》的机会,栽培新人“周老板”可谓用心良苦,希望他的爱徒们都能像他一样有很好的发展。

    最近周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为什么将言承旭纳入旗下的原因。“我签的艺人,一定要有艺术家的个性。”周董自立门户后签下的杨瑞代、言承旭都有此共通点,周杰伦还很期待与“暴龙”在戏剧上的合作。对言承旭经常被指“龟毛”、“难搞”,周杰伦有不同的解读:“他是蛮有主见,对一些细节很有要求,这点身为魔羯座的我可以理解,他是有艺术家的个性。”却也表示,言承旭不应该这么排斥大家叫他“暴龙”,周董说:“他在《流星花园》的演出是很鲜明的,大家会叫他暴龙,就表示他戏里演得成功。”那是否在成都演唱会上会用“暴龙”做嘉宾?主办方不方便透露,表示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官方售票热线:028-80694118

    官方团购热线:028-80694117(地址:洗面桥街22号 城市阳光22楼6号)

    官方指定售票热线:4008103721(免费拨打)028-66510500/66510600(地址:体育场路2号 西星大厦B栋6楼)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