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3练歌房》红衣姐姐出山林志玲来打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1: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33练歌房》红衣姐姐出山林志玲来打擂(图)

几年不见,“红衣姐姐”黄薪依然“很喜”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卢祥龙)就在今晚的8:35,《33练歌房》这几天参赛选手的精彩节目要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CDTV-2)播出了!这些选手到底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他们之中有没有你的家人和朋友?届时,这些谜底将会一一揭晓。昨天,在东大街ATT《33练歌房》的录制现场,选手们的参与热情不减,有的选手精心打扮了一番,穿起了民族服装,跳起了火爆的现代舞,展示出自己最疯狂的一面,还有选手借此机会温情地向自己心爱的人表白,“我们喜欢唱歌,我们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出自己的个性,想唱就唱,想秀就秀,还等什么!”

    最火爆:“红衣姐姐”PK“林志玲(《33练歌房》红衣姐姐出山林志玲来打擂(图) blog)

    昨天下午2点,ATT歌城东大街店神秘包房内,《33练歌房》的节目录制继续进行,飙高音、展才艺、秀舞蹈,选手们忙得不亦乐乎。最火爆的场面当属“红衣姐姐”与“印第安野人”的大PK,“红衣姐姐”这个名字相比大家并不陌生———她就是在当年在“超级女声”中一鸣惊人的黄薪,喜欢唱歌的她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好机会,“好久不见,非常想念,下面我要展示我沙哑的歌喉,请听我吼……”被称为“红衣姐姐”黄薪首先一袭红衣亮相,她演唱的歌曲是根据《沈阳我的故乡》自己改编的《绵阳我的故乡》,唱着唱着,她居然拿起扇子翩翩起舞,曼妙的舞姿,高亢的嗓音令人咋舌,这次工作人员给了黄薪特别的“待遇”。秀完了高音,咱再来点通俗的,随后“红衣姐姐”换了一件民族服装,投入地唱起了《自由地飞翔》,边唱边跳起了劲爆的舞蹈,其间还忘不了寻找摄像的位置与观众进行互动。穿少数民族衣服跳火爆非常的现代舞,黄薪还真有点儿特色。

    “红衣姐姐”风光无限,另一位选手“印第安野人”也不甘示弱,这位21岁的成都小伙子拿着拖把徐徐出场,头上带着一顶印第安人的帽子,对着麦克风,深情地唱起了五月天(听歌 blog)的《倔强》,唱着唱着,这位小伙子却又突然模仿起了林志玲来,“大家好,我是林志玲,我今天是来参加‘33练歌房’,过来唱歌的。”这一幕的出现十分“雷人”。

    最感人:他向女朋友深情表白

    当然,前来参加《33练歌房》的选手们不会忘记向自己的亲人、朋友们真情表白,“我把这首情歌送给我的女朋友,我要告诉她我很爱她。”面对镜头,今年26岁的李晓宇动情地向女友表白,接下来,他深情地唱起了张信哲(《33练歌房》红衣姐姐出山林志玲来打擂(图) 听歌 blog)的《过火》,别说,还真有点张信哲的味道。

    感人的一幕几乎每天都会在《33练歌房》的录制现场上演,今年15岁的彭韵子来自攀枝花,今年上高三,恰巧在这两天在成都的姑妈家。彭韵子的姑妈通过本报得知了举办《33练歌房》的消息,便告诉了爱唱歌的彭韵子。在现场,彭韵子有点紧张,姑妈在旁边不断地给予鼓励,这一幕打动了不少人。几乎每天《33练歌房》录制现场都会有高手出现。邓丽君(听歌)的歌声令人痴迷,27号选手廖东彦就唱起了邓丽君的《谁来爱我》,她甜美的嗓音和邓丽君有几分相似,廖东彦是一名心理咨询师,刚从什邡地震灾区回来,汶川地震发生后,她在地震灾区做了两个月的志愿者,给灾区的人民进行免费的心理救助,“今天我来参加‘33练歌房’,就是来放松一下自己,我的很多朋友都喜欢唱歌,接下来我会拉他们来参加。”

    《33练歌房》,我们将在每月选出月冠军,每季度将选出季度冠、亚、季军,四个季度的前三名最终将进行年终总决赛。笑到最后的那位选手,不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K歌之王”,还能拿到10万元的现金大奖,另外,从今天开始在ATT光华店和东大店报名参加比赛的前33名选手将免费获得啤酒一瓶。

    ■参赛须知:

    参赛条件:无论男女老幼,只要爱唱歌就可以;参赛方式:在ATT光华店和东大店现场填写报名表格或拨打热线电话66631888报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33练歌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