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 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09  新浪娱乐
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

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詹瑞文

  新浪娱乐讯 詹瑞文主演的舞台剧《男人之虎(狂打通胀版)》将于10月尾上演,他10月19日偕蔡卓妍(听歌)一起出席了宣传活动。

  还未正式复出的阿娇(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blog)(钟欣桐(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听歌 blog))行踪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她在内地为一个文艺晚会担任表演嘉宾时,老板杨受成也有现身捧场。阿娇随即成为焦点,有内地传媒称她在南昌高调复出。其好姐妹阿Sa(蔡卓妍)则寄望Twins(听歌)S.H.E(蔡卓妍出手摆平与SHE骂战钟欣桐复出登台(图) 听歌)歌迷之间的骂战可以平息。

  阿娇在香港一直保持低调,还未正式投入工作,正当大家密切关注她何时重出江湖时,她却在外地密密亮相,继拍摄好莱坞电影后,又出席在内地举行的活动。她日前就随英皇老板杨受成出席在南昌举行的《第3届华商领袖年会》文艺晚会。杨受成是今年“华商领袖年会”的重要嘉宾,他带着阿娇出席,可见对阿娇这名爱将仍宠爱有加。

  阿娇一曲献爷爷

  近日有传阿娇无钱供楼而放售手上的物业,但她的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在文艺晚会上献唱时依旧明艳照人。不过,可能久未登台以致心情有点紧张,她发表短短的几句开场白也会舌头打结,但没有影响演出。阿娇在台上献唱一曲《你听得到吗》时,坦言是献给爷爷的。

  与阿娇暂时分开的阿Sa最近忙着出席多个宣传活动。台湾女子组合S.H.E早前公开指Twins已成过去,引起双方的Fans在网上骂战,一直没有公开表态的阿Sa19日公开露面,,终于开腔指事件已弄清楚,只是S.H.E的无心失言,呼吁Fans们要学会尊重别人。

  阿Sa说:“Twins今年确实会在音乐上暂时休息一下,但主力放在电影之上。Fans的心情我很明白,希望Fans们可以学会尊重别人,我明白Fans也是为了我们而掀骂战,但一样要尊重别人。”

  阿Sa勒紧裤带

  此外,阿Sa自言没有买股票,所以未被金融海啸波及,但母亲数天前却突然对她说:“女儿,迟些要节约点,不要再买手袋啦!”她笑言:“我会少买为妙,平日很多服装都是赞助商提供的,但我在吃的方面不会忍手,不会是吃咸鱼当一餐的人。”

  至于早前从丹麦拍广告后回港时遗失行李,阿Sa直言取回遗失的行李后仍然大为不满,她说:“航空公司人员告知我,找到行李后会通知我,但一直没有音讯,还要我亲自致电追问。我追问行李遗失在哪里?工作人员却不作响应。”

  詹瑞文请苦主免费看表演

  《男人之虎 》记者会上,詹瑞文表示,为了刺激香港经济,正打算减少高价票,增加平价票,还专门送出一批门票给这次金融海啸重灾区的受害者,包括地产、金融及保险业人士免费入场欣赏。

  詹瑞文表示,刚看过剧本,发现很多部分都反映了社会现况。问他会否因此打击到场欣赏他演出的“苦主”?他坦言:“一定不会,我不会直接说出雷曼苦主的苦,我会用另一些方法来演出,看栋笃笑(类似单口相声)有一种奇特的能量,当你肯去笑自己的苦处时,便会立刻解脱出来。” 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