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上励合大爱降临 华丽视觉双封面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至上励合大爱降临华丽视觉双封面首度曝光(图)

至上励合《降临》封面

至上励合大爱降临华丽视觉双封面首度曝光(图)

至上励合《降临》封面

  新浪娱乐讯 天娱传媒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听歌)即将于十月末正式发片。名为《降临》的全新EP是由天娱传媒联合韩国DOREM(听歌)I传媒,集结中韩娱乐界顶尖能量与最强娱乐班底倾力打造而成。

  至上励合,名中"励"字道破天机。作为天娱传媒年内力推的重头戏,他们被赋予了多重含义,寄予了无限期望。经纪公司希望至上励合能够励精图治,在合力向前、勤勉奋进后达到至高无上的成功,成为中国最优秀的组合。

  至上励合首张EP《降临》选用金色版和黑色版双封面制作完成。黑色版封面系华丽的制服风格,融入了时下最时尚的视觉元素,体现了亚洲顶尖视觉包装团队的核心理念;金色版封面融入高贵典雅的中国风,将传统和时尚元素相结合,凸现了至上励合的本土色彩。双封面EP的设计,体现了这支年轻并有代表性的超级天团汲取了最时尚、最具有标志性的特质与力量,立志成为"Made In China"的超级组合。

  首张EP第一同名主打曲《降临》,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至上励合大爱降临华丽视觉双封面首度曝光(图))量身制作,以韩式舞曲为主基调,融合Hip-Hop、Rock和电子音乐等时尚的音乐元素。词作以励志为主线,大爱重新降临于大地,世界变得豁然开朗,一切重生出美好的景象。MV拍摄则邀请到曾执导东方神起(听歌) 《Rising sun》、Super Junior(听歌)神话(听歌)BOA等众大牌艺人最爱MV导演之一Chun Hyuk Jin掌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