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 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2:50  新浪娱乐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风云帮表演现代舞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风云帮成员胡夏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风云帮惊艳登场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风云帮人气赶超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晚七点半,第二届烟台国际动漫艺术节开幕式晚会在烟台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从“蒙牛酸酸乳?奔向北京成就音乐梦想”活动中选拔出的组合团体风云帮,以及张靓颖(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 blog)张信哲(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 blog)BOBO组合厉娜(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 blog)魏晨(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 blog)都出现在当天的晚会上。

  这场名为“海漫梦幻”的晚会由光线当红主持人谢楠(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blog)和大左以及两个虚拟动漫人物——齐天大圣孙悟空和这届动漫节的吉祥物动漫之芽萌萌共同主持,开场3分钟的玩偶热舞《卡通的节日》一下子将在场的数千名观众带进热闹而快乐的动漫世界。

  风云帮惊艳登场 与群星大比人气

  风云帮自组队以来,就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人气一路上扬。不仅作为表演嘉宾,参与了S.H.E(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飞轮海(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听歌 blog)“蒙牛酸酸乳?梦想我做主”的全国巡演。这次还在密集的通告之中,空出时间来烟台参加此次动漫节。

  在当天晚会上众多明星中,风云帮的出场应该是最让人感到惊艳的。风云帮的三位成员身穿白色演出服,自空中缓缓落下,宛若天使,又像是动画片中的圣战士,别致的出场引来了观众的一阵欢呼。随后,几位白衣少年分别演唱了动感十足的歌曲《梦想无限大》以及《樱桃小丸子》、《蓝精灵》、《花仙子》等经典的动画电影主题歌。劲爆的舞蹈和熟悉和歌曲立刻让全场观众HIGH到爆。

  从当晚的演出来看,风云帮虽然是出道最晚的一组嘉宾,但现场气氛丝毫不输于其他明星,此起彼伏的荧光棒和尖叫声一直贯穿了风云帮表演的始终,风云帮中烟台籍的成员牟少帅,更是赢得了家乡观众的最热烈的欢呼和掌声,众多观众齐声高喊“少帅,欢迎回家!”让牟少帅感动不已。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随后出场的BOBO组合虽然被称为国内第一人气组合,但风云帮赢得的掌声和尖叫声分贝值明显更好,场面也更沸腾,即使是与最后出场的张靓颖也相差无几,让人不由得十分看好这组新人的发展前景.

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风云帮现场热舞

  蒋一帆带伤上场 完满完成表演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风云帮成员之一蒋一帆这次还是带伤上阵。在前一天进行彩排时,蒋一帆曾在吊威亚过程中旧伤复发,入院紧急治疗。幸好在医生的妥善治疗下,腰伤恢复的很快。蒋一帆非常希望自己能出现在舞台上,把精彩的表演带给烟台的观众。在征得医生的同意下,并进行了应急处理,蒋一帆如愿重返舞台,并顺利完成了整场表演。表演结束后,虽然腰部还隐隐作痛,但蒋一帆还是十分兴奋,因为烟台观众的热情支持让他感到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后台客串主持人 与群星共话动漫

  风云帮不仅在舞台上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表演,在后台也给大家带来惊喜。风云帮的几位阳光男孩充当起了临时主持人,采访了在后台休息的多位艺人,和他们一起聊起了动漫。不论是国产的孙悟空、黑猫警长、舒克贝塔,还是国外的灌篮高手、花仙子或者蜡笔小新、米老鼠和唐老鸭,都能引发大家激烈的讨论。张靓颖表示,她最喜欢的动漫人物就是一休的母亲,温柔又充满智慧的妈妈形象曾是她小时候的梦想。而BOBO组合中的井柏然(风云帮亮相烟台动漫节人气超过bobo組合(图) blog)则是即兴清唱一首《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表达他对国产动漫的喜爱。

  在当天的晚会上,除了风云帮,其他明星也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BOBO演绎了一首《光荣》引发现场沸腾一片。而 “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出场,将现场气氛引爆到了高潮,他演唱了《爱就一个字》和《白月光》。《爱就一个字》是堪称中国动画电影之最的《宝莲灯》的主题曲,张信哲的演唱让精美的电影画面得到最佳的声音诠释。接下来,人气歌手林宇中(听歌 blog)、魏晨、厉娜、艾萌萌等歌手也倾情献歌,将观众带进了动画的世界。当天的晚会,在张靓颖倾情演绎的《芝罘岛》中顺利落幕。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蒙牛酸酸乳成就音乐梦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