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奖更改提名方式将办电视演唱会吸引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格莱美奖更改提名方式将办电视演唱会吸引观众

格莱美奖已成功举办了50届

  回顾:上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专题

  新浪音乐讯 明年的格莱美奖提名方式将从简单宣布变成一个电视现场特辑,以争取更多观众。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个被命名为“格莱美提名音乐会——倒数迈向音乐之夜”的电视特辑将会在今年12月3日登陆CBS电视频道,明年2月8日,格莱美奖颁奖礼也会在CBS播出。

  CBS透露,格莱美奖电视特辑至少会有六个奖项的表演,表演者是曾经获得这些奖项的歌手,演出地点是诺基亚剧院。这同时也是洛杉矶格莱美博物馆开馆的仪式之一。

  按照惯例,美国各大奖项的提名公布方式都只是一个简短的仪式,一般只是在新闻中播出,而不是商业频道。格莱美这次改革,主要是迫于收视的压力。近年来,格莱美奖的收视率和关注率逐年下降,今年年初的格莱美奖颁奖礼更是收视最低的一届,这让主办方不得不想方设法博眼球。

  不仅仅只是格莱美碰到收视问题,前不久举办的艾美奖收视率更是惨败到几乎要跌破千万。(JZB/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格莱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