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20  新浪娱乐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Wyclef Jean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潘玮柏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张靓颖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周杰伦

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朴正炫 Lena Park

  新浪音乐讯 一向致力于“融汇世界炫亮音乐的体验”的时尚干邑品牌轩尼诗VSOP,将9月份从广州启航,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内震撼香港、台北、马来西亚及越南等亚洲各国的 “轩尼诗炫音之乐”再次带到中国。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群星璀璨,亚洲天王周杰伦(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听歌)(Jay Chou(听歌))、新生代美音小天后张靓颖(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听歌 blog)、能歌善舞的音乐才子潘玮柏(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听歌 blog)格莱美奖得主Wyclef Jean(听歌)、韩国抒情R&B天后朴正炫(Lena Park(听歌))以及来自澳洲和香港的顶尖DJ Havana和Tom,联袂演绎国际流行音乐元素的融合理念,震撼金秋的北京。

  一贯以大胆、独特、致力于东西方音乐文化交融著称的轩尼诗VSOP,屡屡以最具创意的方式将“融汇世界”的理念推向极致。今年9月刚刚结束的轩尼诗炫音之乐广州年中盛典上,压轴合唱《I Believe》完美融合了罗志祥(2008“轩尼诗炫音之乐北京盛典”风潮再起(图) 听歌 blog)的俏皮、张敬轩(听歌)的深情、Until June(听歌)的激情和朴正炫的天籁之声,用中、英、韩三种语言再现经典,技惊四座——让来自世界各地才华横溢的杰出音乐人互相交流,打造出音乐、文化和美酒巧妙结合的境界,“轩尼诗炫音之乐”让人体验前所未有的创意音乐文化旅程。

  作为2008年最值得期待的盛大派对,“轩尼诗炫音之乐”成功集Pop,Alternative Rock,R&B等音乐风格于一身,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再掀时尚音乐狂潮。天赋和实力交相辉映、音乐和美酒异彩交融,接下来的北京盛典,轩尼诗VSOP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彩纷呈的干邑美酒和音乐的混搭体验。

  继11月北京盛典后,“轩尼诗炫音之乐”还将于12月登陆东西方文化碰撞交融的上海。让轩尼诗炫音之乐和你一起诠释完美干邑和音乐的融汇!

  -完-

  背景资料

  公司背景

  轩尼诗VSOP是全球最大的奢侈品集团LVMH(M??èt Hennessy-Louis Vuitton)的旗下品牌。轩尼诗是全球领先的顶级干邑品牌,创立于1765年。轩尼诗家族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好的白兰地,而轩尼诗VSOP正是旗下系列产品中年轻时尚并且充满活力的一个品牌。轩尼诗VSOP一直在全球范围支持音乐奇才们的创作,并始终支持中西音乐和都市文化的传播。

  品牌概念 – 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轩尼诗V.S.O.P!

  新兴中产阶级俨然已成为都市生活的主流,引领着当今新消费的时尚潮流。工作投入,玩乐尽情,社交频繁的都市新贵们,拥有现代的生活方式。追求舒适,探寻新事物,新潮流。而轩尼诗VSOP正是迎合了当代年轻人个性化的生活品味和追求,给人以充满自信、果敢和高档的品牌形象。“敢梦想,敢追寻,这就是我”作为轩尼诗VSOP的品牌定位,无疑诠释了当代年轻人追求个性生活的时尚态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