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型我秀决赛少人关心 看不到“麻雀变凤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25  钱江晚报

  本报讯 经过近4个月的比拼,昨晚,《2008我型我秀》总决赛“音乐三国夺标战”在上海举行。OKONE、唐汉霄、张静(blog)王超、闫肃、马璐六组选手对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当《梦想中国》、《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加油,好男儿(blog)》这些曾经为中国荧屏注入一针针强心剂的娱乐选秀节目,今年集体失语,转型为“综艺节目”的《我型我秀》几乎是仅存的硕果。

  根据赛制,六组选手要接受三轮的夺标战,而决定他们去留的不再是歌迷成千上万的投票,而完全取决于评委和来自全国不同地方的媒体评审。尽管没有当年“舞美师(blog)”之类的频揭黑幕,但这样的比赛却让粉丝们觉得很没劲,“似乎没我们什么事,也就在现场助助威。”一个小个子女生说,她的手里连海报都没有。

  “选手多为富家子弟”,这让粉丝们感觉不到亲手制造“麻雀变凤凰”的欣喜。包括刚刚主动退赛的黄中原(听歌),这位在大多数竞争对手还穿着开裆裤的年纪就已经有登台经验的“大牌”选手,曾经为刘德华(我型我秀决赛少人关心看不到“麻雀变凤凰” 听歌)黄磊郑中基(听歌)郑秀文(听歌)谢霆锋(我型我秀决赛少人关心看不到“麻雀变凤凰” 听歌)等大牌明星创作过作品,本身就已经是个偶像了。实习生 俞凛峰 本报记者 徐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