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版后舍男生模仿周董费玉清恶搞《千里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股市狂跌、景气萧条,陈水扁涉及扑朔迷离的海外洗钱案,让台湾民众真的很郁闷,有网友改编流行歌曲来发泄,把周杰伦(台版后舍男生模仿周董费玉清恶搞《千里之外》 听歌)的《千里之外》改成《送钱海外之千里之外》,不但一人分饰两角,模仿原唱周杰伦和费玉清(听歌)的声音,还照着原唱的嘴型,用唱歌来讽刺陈水扁一家。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陈水扁一家人涉及的洗钱案扑朔迷离,有网友看得闷透了,干脆把《千里之外》改成《送钱海外之千里之外》,不但一人分饰两角,模仿原唱的歌声,连RAP的歌词也仿照原来的风格,还句句押韵呢!

  “故事在海外,一切从台开,你不懂实在,SOGO礼券案,法院传你来,你从不存在……”“梦醒来,是谁在海外?把人头打开,那薄如蝉翼的账单,机要费也来开,我送钱海外,千里之外,你五栋豪宅,民主现在,或许不该,太嚣张的败坏,我送钱海外,千里之外……”

  “看北京奥运,棒球发呆,也可以很精采,扁在官邸外,就说爱台,我两眼翻白,赵建铭说捐带爱,比交租还惊骇,一醒梦中来,青苔屋檐漫,你想象不来,台湾被打败,败性的悲哀,我哭了现在……”

  或许就像网友批评的,真相难开,不过往正面想,这难解谜样的洗钱案,倒是激发年轻人不少创意,“淑珍法院唤,大病仍犹在,你仍不出来,一大堆谜团,执政八年来,一切成空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千里之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