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琳崔健联手打造《迷失的季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5:49  新浪娱乐
程琳崔健联手打造《迷失的季节》(图)

姜文程琳崔健

程琳崔健联手打造《迷失的季节》(图)

程琳

  新浪娱乐讯 程琳和崔健(听歌),两个中国流行音乐史上不可忽略的里程碑式人物,在分别从艺二十余年之后,终于有了一次彻底的合作,这也许意味着中国大牌流行音乐家各自为战的历史将从此被终结,给流行音乐走出市场迷局找到了可以选择的另一条路径;

  目前,程琳和崔健正在与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三届格莱美奖得主KC Porter以及美国弦乐大师、席琳迪翁的弦乐制作人William Ross(听歌)以及内地著名音乐人捞仔、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一起,合力打造一首超级作品《迷失的季节》,并意欲将这首作品打造成为中国流行音乐历史上最经典的曲目之一,并藉此机会想世界流行乐坛发起冲击,为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开拓道路。

  《迷失的季节》是崔健2005年推出的专辑《给你一点颜色》当中的一首歌曲,此次被多年好友程琳重新编配并进行翻唱,自然会别有一番风味,再加上国际化的顶级制作团队,这首原本就非常出色的歌曲必将产生质的飞跃,给歌迷和乐坛带来新的惊喜。

  程琳从小与音乐结缘,十三岁家喻户晓,从此风雨兼程二十余年;作为“内地第一代流行歌手”,程琳是最早将台湾民谣带到内地的人,被人称为内地音乐的铺路石;她有一段艰难晦涩又略带点些神秘色彩的情感纠葛,就像她的音乐一样备受关注,被人流传至今……程琳,这个名字,在那个年代,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用清新自然的声音,驱走了人们精神荒漠中的寂寞。时光荏苒,记忆定格,即成永恒经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崔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