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 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14  新浪娱乐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休闲装亮相 公司高层送贺礼 信和徐静蕾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邀侯佩岑任主持 BOBO组合VTR祝福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李宇春VTR祝福 林依晨VTR祝福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罗志祥VTR祝福 郑元畅VTR祝福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徐静蕾和信合影 亚洲区高层到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发布会徐静蕾四献拥抱 侯佩岑取笑像结婚(图)

  信一年后要告别单身 大玩暧昧向徐静蕾表白

    信全新大碟发布 mv女主角徐静蕾现身捧场(组图)

  专访信:盼开亚洲巡演 欣赏许巍愿上银幕(组图)

    徐静蕾:和信拍MV感觉很不错 明年想拍新电影

  新浪娱乐讯 10月20日,信在香港的黄埔海逸酒店举行了新专辑《集乐星球》的媒体发布会,侯佩岑主持MV《告别的时代》女主角徐静蕾(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听歌 blog)也特意赶来到场助阵。罗志祥(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听歌 blog)郑元畅(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李宇春(信新碟《集乐星球》盛大发布徐静蕾站台赞演技 听歌 blog)等圈内好友也纷纷通过VCR献上了对信的祝福,郑元畅更是称信能够成为艾迴的RAIN。

  艾迴掷三千万重金兑现承诺

  这是信单飞后推出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为了表达对于这位亚洲摇滚巨星的重视,艾迴唱片斥资三千万为这张新专辑进行宣传,并力邀大师级制作人比尔贾操刀《告别的时代》。今天的发布会上,艾迴唱片的高层也集体亲临现场为信助阵。

  圈中好友VCR集体献上祝福

  发布会一开始,罗志祥等众多艺人就纷纷通过VCR向信送上了祝福,李宇春遥祝信新专辑《集乐星球》大买,看到信初次尝试劲歌热舞的方式演艺新曲,郑元畅也说,“希望信哥能够成为艾迴的RAIN”。

  HAPPY METAL脱离凡人轨道

  一身西装仔裤打扮的信一出现就被侯佩岑调侃,信也不甘示弱的笑言自己是最偶像的ROCKER,这张专辑中信首次尝试挑战HAPPY METAL风格的歌曲,开场篇《集乐星球(take me to the star)》曲风恣意轻快,那种自得其乐的感觉,让人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信。

  公司高层送上水晶奖座

  在这张专辑中,信尝试了自己写歌,三首自己作词作曲和一首自己作曲的新歌,也展现了信全面的才华。艾迴唱片公司高级董事兼国际部部长荒木隆司先生亲除了送上祝贺外,并给信颁发特制的“集乐星球水晶奖座”,以此祝福这张专辑在全亚洲大放异彩,奖项不断。

  林夕操刀催泪曲《告别的时代》

  发布会现场《告别的时代》MV全球首播,信和徐静蕾通过一段20分钟的音乐短片演绎出了末日爱情的味道。MV中信扮演一位失去信念的摄影师,而徐静蕾则是一个个性率直的女作家。成人的冷眼事故和痛彻心扉的呐喊仔林夕细腻的歌词中被表达的淋漓尽致,《告别的时代》成了不折不扣的催泪曲。

  徐静蕾站台大赞信演技出众

  今天,徐静蕾也特意推掉众多通告赶到香港为信助阵,首次尝试合作拍MV后,徐静蕾大赞信的演技出色,“以前只知道信唱歌唱得棒,合作下来才觉得,原来他戏演得也不错,20分钟太短,完全没演够呢。”信则开心的自我调侃,“我大概是徐小姐合作过的艺人里最小牌的吧。”

  神秘礼物赠老徐被侯佩岑调侃

  为了感谢徐静蕾远道而来,信特意送上一条挂着闪亮星球和星星挂坠的手链并亲自为她戴上,此后信还不忘大赞徐静蕾是自己心目中美丽的气质闪亮星,两人还现场大秀“亲密熊抱”,侯佩岑大呼两人“够甜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