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玉清蔡琴分道扬镳六载 “情话绵绵”再续旧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37  新民晚报
费玉清蔡琴分道扬镳六载“情话绵绵”再续旧情

费玉清

  本报讯(记者 杨建国)每到年底,费玉清便来上海举办演唱会,已经连续坚持5年。今年的“情话绵绵上海演唱会”,已确定于11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昨天,他来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第一次来到上海,是与蔡琴一起演出‘海上寻梦’演唱会。这些年,许多歌迷希望我和蔡琴能再合作,我也很期盼。”

  费玉清与蔡琴原先经常合作,但自从2002年后再也没有合作过。据透露,费玉清与蔡琴曾由于某些原因产生误解不快,因而“分道扬镳”。费玉清最近推出了一张以演唱琼瑶电影插曲为主的专辑,他的这台“情话绵绵上海演唱会”,将演唱其中的选曲。

  昨天,有人问费玉清能否再次与蔡琴合作?费玉清毫不犹豫地抛出“橄榄枝”:“如果可以的话,真的很想再与她合作。”不过,费玉清这个邀约能否实现,还需蔡琴的回应。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