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成“型秀”最亮眼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23:43  金羊网-新快报
萧敬腾成“型秀”最亮眼明星
萧敬腾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前日,“我型我秀”(以下简称“型秀”)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节目采用了直播的形式,让队员们的现场演唱能力经受了一次巨大的考验。“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听歌)(小哥)首次光临型秀,带来了当年自己参加比赛时演唱的歌曲《烟雨斜阳》。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听歌)也来到型秀现场,他一开口唱歌就立刻震慑了整个舞台,让型秀新人们目睹了前辈的音乐实力。

  唐汉霄成“最佳毕业生”

  当晚,来自“型秀音乐三国”的6位选手展开了13周以来最为激烈、最为精彩的大比拼。最终,OKONE组合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听歌)以其居高不下的人气顺利拿下“最受传媒欢迎奖”。而“实力唱将”唐汉霄则击败了所有的强劲对手,以他无可挑剔的歌声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审,成为了2008型秀的“最佳毕业生”。

  萧敬腾人气大旺

  继上一次林宥嘉(听歌)代表“星光帮”来型秀“踢馆”后,萧敬腾再次勇闯型秀,带来了自己的新歌《原谅我》,并和“才女”张静合唱了一首《一眼瞬间》。

  在本场型秀“终极对决”的舞台上,萧敬腾的粉丝虽然相比众“秀粉”来说还稍逊一筹,但萧敬腾一上台开口唱歌,很多“秀粉”也被他的歌声深深吸引,自发当起临时的“萧粉”。而萧敬腾在台上惜字如金的表现更是引得台下粉丝笑声连连,这个有点腼腆又很可爱的大男孩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萧敬腾一下台,众粉丝们纷纷向他“涌”去,把“小天王”吓得不轻。在费玉清、型秀家族成员蜂拥而至的“型秀毕业典礼”上,萧敬腾无疑成为了当场最亮眼的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