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演唱会“撞车”: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0:25  新浪娱乐
四大演唱会“撞车”: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王力宏上海开唱

四大演唱会“撞车”: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王力宏上海开唱

四大演唱会“撞车”: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王力宏上海开唱

  阔别上海的舞台两年,再度出现在歌迷面前的王力宏(四大演唱会“撞车”:王力宏吹拉弹唱玩摇滚 听歌)有些“沧桑”,而摇滚则成了当晚演唱会发泄的出口。不愧是优质偶像的王力宏在演唱会上吹拉弹唱,玩乐器、唱歌样样行,人气依旧高涨,现场4万多座位上座率高达9成。

  晚上8点,化身“钢铁战士”的王力宏肩上挂着两条闪亮背带,背着吉他神情肃穆地从高处空降舞台,开场曲又是着重突出的主题歌《摇滚怎么了》。愤世嫉俗版的王力宏似乎非常得到歌迷的认可,他从开场起状态就相当亢奋,先是扯下绑在肩上的背带,然后如同超人一般用力把玩着吉他。伴随着发泄式的歌词“我还相信爱,怎么那么奇怪”全场歌迷的情绪从一开场就瞬间被点燃达到高潮。一曲新专辑主打歌之后,紧接着的《W-H-Y》继续延续火爆气氛,似乎是在提醒大众王力宏很早就开始有摇滚的反抗精神。演唱会过半的时候,王力宏又“一饰四角”,神奇分身成为一支乐队出现在舞台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滨崎步上海演唱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