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总决赛落幕 萧敬腾大谈择偶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2:14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前日,型秀进行了最后的对决。“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听歌)带来了当年自己参加比赛时演唱的歌曲《烟雨斜阳》。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听歌)也空降型秀,让新人们目睹了前辈的音乐实力。

  在型秀队员的巅峰对决中,来自“型秀音乐三国”的6位选手展开了三个月以来最为激烈的大比拼。最终,OKONE组合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听歌)以其高人气顺利拿下“最受传媒欢迎奖”。“实力唱将”唐汉霄则击败了所有的对手,以他无可挑剔的歌声征服了评审,成为今年型秀的“最佳毕业生”。

  由于要经常面对像小S(型秀总决赛落幕萧敬腾大谈择偶标准)陶晶莹(听歌)等一些言语泼辣、以“调侃”嘉宾为乐的主持人,萧敬腾对“八卦”问题的抗压能力也有了很大的增强。此次他来到内地,当被问到感情方面的问题时,“小天王”的回答落落大方,“我不会主动出击,这样会把女孩子吓坏的。但是我会慢慢切入,步步为营。”一时兴起的萧敬腾更是首次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女友标准,“我喜欢认真、乖乖的女孩。漂亮与否倒是其次,如果是美女的话当然更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