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王上海打擂台 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10  信息时报
天王上海打擂台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王力宏穿着为上海演唱会订制的未来战士装,从天而降。

天王上海打擂台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王力宏父母飞到上海支持儿子,据说王爸爸还参与创作了《摇滚怎么了》。

  信息时报讯 18日晚,港台两位天王同时在上海开唱,其中破入场人数记录的王力宏(天王上海打擂台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听歌)最威水,情场得意的郭富城(听歌)就获得一众好友到场支持。

  王力宏这场上海演唱会,是他4年来3度挑战8万人体育场。事实证明这位天王号召力超高,当天有6.2万人入场观看,不仅战胜周杰伦(天王上海打擂台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听歌)去年11月同场地的5.6万人,也创下歌手于上海开唱,入场观众最多的记录。难得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演,王力宏特别花费5万元人民币,打造一套“未来音乐战士装”,从6层楼的高台从天而降,带起第一个高潮。

  而郭富城同日的个唱,就有大批名人来捧场,包括杨紫琼与男友托德、沈嘉伟邱淑贞夫妇、余文乐(听歌 blog)以及张智霖(天王上海打擂台王力宏捧场人数胜郭富城(图) 听歌 blog)等。闻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王力宏 郭富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