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Oasis将通过《吉他英雄》游戏发行新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20  新浪娱乐
Oasis将通过《吉他英雄》游戏发行新唱片

吉他英雄

Oasis将通过《吉他英雄》游戏发行新唱片

Oasis

  新浪娱乐讯 距《Guitar Hero: World Tour》(吉他英雄:世界巡演)的游戏发行只有一星期了,游戏开发商Neversoft现在已经通过各种手段来为自己笼络人气,促进游戏销量。

  《Guitar Hero: World Tour》系列游戏向来是以一款游戏性及音乐性而著名。在游戏里玩家能扮演一个虚拟的吉他手演奏来自许多名家或吉他大师的经典曲目。

  英国知名乐队Oasis(听歌)的歌曲也将参与这款游戏,初步确定已有三首新歌将加入游戏。歌曲分别为"Dig Out Your Soul"; "Bag It Up", "Waiting For The Rapture(听歌)" 和"The Shock Of The Lightning",都来自他们不久前发行的新专辑。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也将在2009年分批加入该游戏。

  所有购买《Guitar Hero: World Tour》游戏的玩家都能在游戏发行不久后能下载到Metallica(听歌), R.E.M.(听歌), The Smashing Pumpkins(听歌)等乐队的歌曲,从而进一步扩充游戏的歌曲库。该游戏将于10月26日在北美地区率先发行,其他地区将在随后11月面世。(SEAN/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Oasi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