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助阵型秀总决赛惜字如金笑翻众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0:25  青年时报
萧敬腾助阵型秀总决赛惜字如金笑翻众人(图)

萧敬腾

  时报特派记者 王晟 文/摄 发自上海

  时报讯 “2008动感地带我型我秀”前晚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经过一系列的现场残酷争夺,“实力唱将”唐汉霄最终征服了现场所有评审,从6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08型秀“最佳毕业生”。而早前退赛的老牌音乐人黄中原(听歌)则拿下了“最受传媒欢迎奖”。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表示,明年型秀还将继续。

  总决赛上虽然选手表现个个实力不俗,不过当晚最受欢迎的嘉宾还要算“星光小天王”萧敬腾(听歌)和小哥费玉清(听歌)了。尤其是在台上惜字如金的萧敬腾,一说话就引得台下笑声连连。而萧敬腾一下台,众粉丝纷纷向他“涌”去,把“小天王”吓得不轻。

  萧敬腾自出道以来就是出了名的“惜字如金”,台湾几个王牌谈话类节目都以能引他多说话为荣。当晚他以白衬衣、黑色长裤的清爽造型出现在媒体见面会,在门口怯生生露出半张脸,确定开始之后才走进来。面对数十位记者,萧敬腾又运用起他的“省”功,能一个字回答的问题绝对不用两个字。在不到半小时的采访中,频频爆出冷笑话。

  说起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类型,萧敬腾做思索装,“一定要认真啊……认真……”想一会儿,又忽然说,“要乖!如果能遇到很美的也可以啊。”至于梦中情人,萧敬腾的回答很肯定,“有啊,美人鱼!对不对?”

  面对这样一位一脸无辜貌似配合,但就是不愿多说的新晋偶像,在场记者并不打算放弃,但最后的结果却几乎都是大败而归——问他:“你认识费玉清吗?”他答:“见过一次。”“对他有什么印象?”“帅!”再问他:“小时候都玩什么”,他答:“玩女孩啊。就是烧她们的头发,逗她们生气。”

  有记者被逼急了,直接问萧敬腾:“公司没有为你专门开设一门讲话课吗?”萧敬腾很不好意思地答道:“有,教我一些如何放松的方法。”不过萧敬腾说自己的定位就是“自然大方”,所以并没有刻意表现出一些不符合自己个性的东西。

  就这样的个性,萧敬腾还在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客串了一回,居然还说了100多个字的台词,“我背了很久,但是因为天生就没有背书的天赋,最后还是放弃了,是看着字板念出来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