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巡演多质量不下降 羽泉打造高水准个唱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巡演多质量不下降羽泉打造高水准个唱品牌

羽泉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近万名观众在上海大舞台与羽泉(听歌 blog)共同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绚丽的舞台灯光及震撼的试听效果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羽泉黄金十年全国巡回演唱会也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羽 泉将按每周一场的频率与各地的歌迷共同庆祝黄金十年,除了最后一站武汉站外,11月8号郑州站、11月15日南京站、11月22日天津站,11月29日武汉洪山体育馆,日前前三站都在近日相继开票。如此的频率在内地前所未有,对此羽泉表示这次的全国巡演,目的就是打造羽泉“巡演高频率,质量高水平”的个唱品牌。

  羽泉自出道以来一直坚守内地原创音乐的阵地。在过去十载,羽 泉发行过6张唱片,举行了7场个唱,拥有近30首传唱歌曲。他们曾经举办过的个唱一直是内地演唱会市场值得推广的范本,演唱会制作水平、上座率之高以及歌迷的疯狂程度,在中国乐坛不能不说是个奇迹,也为他们聚集了大批的死忠歌迷和支持者,这些也是他们能够成为内地乐坛个人演唱会扛鼎之人的最重要的原因。

  为了回馈歌迷在十年来的支持,上海演唱会的最高票价仅为680元,而其他4站的最高票价也不超过400元,如此低的票价创下了国内演唱会门票之最。对此,羽泉在接受采访时说:“演唱会制定高票价是为了收回投入成本,但高昂的票价也让很多歌迷望而却步,我们的演唱会,为的不是用演出来盈利,好音乐才更重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人走进我们的演唱会来感受我们的音乐”,但同时羽泉也表示,低票价并不代表低制作,巡演从舞美灯光到音响设备等个个方面都是国内一流的制作水准,像上海演唱会一样,依然会为各地的歌迷奉上一场高水准的饕餮盛宴。

  据华谊音乐(blog)介绍,为了能够把羽泉10年来音乐上的精髓更好的传递给观众,掷下重金打造的羽泉巡回演唱会,无论是在演出形式还是在演出内容上都是目前国内乐坛鲜少有的精良制作。在舞台的中央,特别设置了LED大屏幕。在演唱会举行时,这块LED大屏幕上会随着歌曲感情的推进而出现画面,让观众的视角更为广阔,不仅限于关注舞台上表演的羽泉和乐队,而是能够和整个现场表演融为一体,达到身临其境的感受。通过LED大屏幕播放的视频画面,也是由专业的设计团队重新制作,并不是以往MV画面的简单拼接。制作团队重新挖掘出每首歌的全新含义,通过实景拍摄最终制作完成演唱会现场所用的各种视频片断,让观众能够在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感受到羽??泉音乐中的全新魅力。

  而为了能够演绎出这些经典老歌的精髓,并赋予它们重新的意义,羽泉此次特别邀请到好朋友也是国内绝对重量级的音乐人---整个乐队阵容具有相当华丽的份量,国内流行乐坛领军人物李延亮(听歌)、潘卫东、刘效松,来自台湾的顶级音乐人李守信(小白)老师等等都前来助阵这次“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

  由此可见,无论是从舞台形式还是表演内容来看,羽泉全国巡演都称得上是一场高水准的精良制作,确实是值回票价的演唱会。据悉,羽泉巡回演唱会郑州站(11月8日河南省体育馆,售票电话:0371-65859202)和南京站(11月15日南京舞台上体育馆,售票电话:025-86502641)以及天津站(11月22日天津大馆,售票电话:13821737667;13803032882)已经相继开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