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敬腾小心谨慎不上钩 反倒“耍弄”记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2  武汉晚报
萧敬腾小心谨慎不上钩反倒“耍弄”记者(图)

萧敬腾

  台湾人气小天王萧敬腾(听歌)来型秀“踢馆”,带来新歌《原谅我》。论歌声,他能深入人心,论应对媒体,萧敬腾可说是少女般羞涩,记者挤牙膏问了半天,冷笑话不断。

  萧敬腾进来,对众媒体一笑,就捏着话筒眼巴巴望着大家,完全没有其他明星的自然潇洒。开始提问,他马上暴露出对“八卦”问题毫无抵抗能力,记者问他感情问题,萧敬腾怔了半天:“我是单身,还在寻找。”问他欣赏什么样的女孩,一脸羞涩地笑:“喜欢认真的。再就是乖啊。”对长相有要求吗?“如果可以遇到很美的我也愿意。”萧敬腾比记者看到的任何美女都更秀气,“我不会主动出击,这样会把女孩子吓坏的。我会慢慢切入,步步为营。”记者问他有没有梦中情人,他的答案让人绝倒:“有啊,美人鱼唦。”

  不能评价杨宗纬(听歌)

  当然他也没有那么傻,记者又要他评价同时从《超级星光大道》中走红的杨宗纬和林宥嘉(听歌),萧敬腾不上当了:“我不能评价。”逼急了才说:“我和他们一样,都是新人,轮不到我对他们评价。但是我会欣赏他们的音乐,大家都是爱音乐的人。”

  最想和那英(听歌)合作

  萧敬腾自曝,最大的梦想就是和那英合作:“虽然我是一厢情愿的,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能和那英合作。歌曲风格无论是偏向我,还是那英姐,我觉得只要给我一次合作的机会,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萧敬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