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华健北京个唱加演一场 征集歌迷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07  新浪娱乐
周华健北京个唱加演一场征集歌迷照片(图)

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加开一场

  新浪娱乐讯 带着两年前对北京歌迷的承诺,周华健(听歌)又回来了。这一次,这位久违了的“个唱之王”将在11月21日再度登陆北京首都体育馆,值得一提的是,周华健既是奥运前首体修缮前的封馆歌者,也是继奥运会之后首体舞台上的首位演出者。

  2008年10月15日下午,全球通一生朋友“I华健”北京演唱会发新闻布会在新大都饭店举行。这场演出由九洲文化、北京天星和北青文化联合主办,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个唱的周华健也专程从台北前来北京为个唱进行宣传造势。据悉,这场演唱会同时也是“2008全球通艺术季”的收宫之作,而华健现场获赠TD最新款手机,并受邀成为TD友好测试荣誉会员,成为发布会最大亮点。

  《你们》意义重大 演唱时屏幕同步播出歌迷照片

  发布会当中,随着大屏幕中播放着专为周华健粉丝而创作的那首温馨的《你们》MV的,周华健带着大家熟悉的大笑声出现与在场的每个人热情的打招呼。谈到这首对他本人而言意义重大的《你们》,周华健不由地双手合十对自己的歌迷们表示一再的感谢:“你们太爱我了,太宠我了,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

  周华健也回忆起当时和李宗盛(周华健北京个唱加演一场征集歌迷照片(图) 听歌 blog)一起为这首歌的创作心情和制作故事,他也特别地透露,为了此次个唱,他特别筹备“风雨无阻 与华健一起走过”照片征集大型活动从发布会当天起至2008年11月10日为期,征集歌迷照片,入选的照片将在这场演唱会大屏幕上同步播出。而到底哪些照片能够入选则是个秘密,歌迷们可以在观看演唱会的同时尽情地玩一玩“找找看”的小游戏,说不定自己的照片就会神奇般的亮相在舞台上。

  奥运倍感荣幸 个唱融入新北京特色

  至于在“周李二人转”和“华健20”两场经典演出后再度举办个唱,周华健本人也希望新版个唱在集体怀旧的同时给予歌迷新鲜感。华健也表示这是近7年来自己最为紧张的一场个唱,从“i华健”的名称设计到演唱会的主题灵感,华健也终于为媒体和歌迷揭开一些神秘的面纱。

  除了新版个唱的隆重推出之外,更让华健深感荣幸的是,能在奥运年中的奥运比赛场馆里举办个唱。而从奥运筹备期,周华健就作为一个积极参与者,与儿子周厚安父子共同上阵担任“志愿者”,他也感触颇多。如今,周华健也在北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作为半个北京人,他也将会在演唱会上跟歌迷分享他对新北京的新印象、新认识,同时周华健也透露将会在个唱上安排新北京特色桥段。

  歌迷热情捧场 北京首体加演一场

  作为当仁不让的实力唱将,周华健早已是北京观众的老熟人,尽管多次在京开唱,他的个唱仍旧是北京演出市场的亮点。此次个唱,票房销售火爆,开票一天就销售出三分之二的席位,门票销售总额一天过四百万。

  一周之内,周华健11月21日个唱的票房已经全部售罄,销售盛事可谓空前绝后,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周华健特别拜托主办方邀请到购买华健首场演出的最后一张票的歌迷来到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也特别制作了一张“首场最后一张门票”的巨型票卡,由华健亲自签名送给这位歌迷。

  为回馈北京歌迷的热情,周华健与主办方紧急磋商,最终决定11月22日同样在首体加演一场。更为特别的是,移动北京公司领导在发布会上宣布,“全球通– 一生朋友 I 华健”周华健北京演唱会同时将作为“2008全球通艺术季”压轴演出,奉献给全球通客户及周华健的广大歌迷。本场演唱会作为“2008全球通艺术季”的收宫之作,意义重大,所以会精心选择一些新歌回馈歌迷和全球通客户。随后,华健为全球通VIP代表签出11月22日第二场演唱会的第一张门票,这名全球通多年的老客户兴奋地表示,自己是周华健的忠实歌迷,因此家里保存了好多周华健的唱片。这次有机会与偶像这么近距离的接触,实在是意外之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华健08北京演唱会

相关资料:周华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