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出信息:张敬轩广州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4:47  新浪娱乐
演出信息:张敬轩广州演唱会

张敬轩

  时间:2008年10月31日 - 2008年11月1日

  场馆:广州新体育

  票价:180/280/380/480

  购票热线:020-87768099 87768660 87768558

  张敬轩(听歌)广州演唱会--详细介绍

  张敬轩将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举行他出道七年首次的广州个人演唱会。在日前的媒体发布会上,主办方曾透露这次演唱会是红馆演唱会的升级版,无论制作阵容还是舞台灯光,豪华程度较之前的红馆演唱会有过之而无不及。

  舞台立体灵活多变,这次的张敬轩广州演唱会舞台制作是近年室内演唱会规模最大的,仅搭建就需要一周的时间。

  此次张敬轩广州演唱会场地广州体育馆的看台位置是由四面向内场伸延的,不同于其它场馆的看台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能充分满足演唱会的可视性,特别是位于30度角的看台位置能一览舞台全貌,让人可以有先睹为快的感觉。因为这次设置在舞台上的升降台有4个之多,其中一个特别设置为子母台的独特伸缩形式,坐在前区两则的观众亦可以30度角立体观看舞台全貌。而几十级阶梯的延伸设置使舞台的空间更加立体和灵活,坐在看台上的观众也可以一览无遗。舞台两边分别设有一个20寸X15寸的超大背投荧幕,照顾到不同位置的歌迷。数十个大口径音箱同时发声,特有的扇性立体声音响震撼全场。

  灯光组合变幻多姿这次的灯光设备采用马田2000的电脑灯,能配合每一首快慢歌曲而组合成不同的立体图案,相信坐在看台的观众更能看到空中变幻的激光图案。除此之外还采取纯熟的LED特殊技术,无论在舞台的各个梯间位和外围的边线区域都会清晰感受到色彩疑真似幻的效果。近百件吊装P20彩幕组合成一个整体,屹立在舞台中央耀眼夺目;几百个小彩幕互相连接,多角度弯曲环绕舞台,璀璨生辉;横吊装彩幕设计在舞台后方,纵向拉大舞台的视觉空间。如此变幻多姿的灯光组合相信此次张敬轩广州演唱会必定能给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近百人制作团队,这次为张敬轩广州演唱会的制作班底与在红馆演唱会的班底上稍有改动,演职及工程人员达到一百多人,比红馆演唱会还要多,这在近年的室内演唱会都是少见的。负责现场配乐和伴奏的音乐人来自东南亚各地,都是业界的精英人物。难怪在问及轩仔是否会加场时,轩仔也为难地表示要配合这么多人的档期是一件困难的事。除了本身团队之外,轩仔还特别邀请了好友王菀之(听歌)关楚耀(听歌)联袂登台,人气十足,话题也十足。

  张敬轩档案:

  中文姓名:张敬轩

  英文姓名:Hins

  出生日期:1981年 2月1日

  星 座:水瓶座

  出 生 地:广 州

  祖 籍:北 京

  身 高: 1.75M

  宗 教:基督教

  家庭状况:父、母、祖母

  喜欢的音乐类型:R&B\Hip-Hop\Jazz\Chinese POP

  喜欢的华人歌手:辛晓琪(听歌 blog)林忆莲(听歌)陶吉吉、李纹、陈晓东(听歌 blog)田震(演出信息:张敬轩广州演唱会 听歌 blog)容祖儿(演出信息:张敬轩广州演唱会 听歌 blog)

  喜欢的外国歌手:Whitney Houston(听歌)\Toni Braxton(听歌)\Brandy\Kelly Price(听歌)

  喜欢的演员:林青霞萧芳芳Julia Roberts

  喜欢的颜色:紫色、蓝色、白色

  喜欢的食品:所有甜的东西、牛杂、鱼刺身、川菜

  喜欢的物品:所有有关SNOOPY、龙猫的东西

  喜欢的运动:游泳

  最讨厌的事:阴天在家

  最常做的事:听音乐、看卡通VCD

  最常说的话:"OK!!!!!!""感谢神!!!"

  最崇拜的人:妈妈,爸爸

  最难忘的事:99年欧洲之旅、有了自己的录音室、首次

  收到歌迷的信

  最渴望做到:成为受欢迎的歌手及出色的音乐制作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