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魔女胡灵不舍师兄 林俊杰《JJ陆》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05  新浪娱乐
小魔女胡灵不舍师兄林俊杰《JJ陆》兄妹情深

胡灵

  从超级女生到今时今日的音乐小魔女,胡灵的实力与勤奋有目共睹,包括师兄林俊杰对她也是赞不绝口、宠爱有加,两个人的关系更是亦师亦友。而近日的一则新闻,真的让胡灵困扰万分,难道真的是一首急速窜红的歌曲《小酒窝》让师兄对阿sa一见钟情,准备转投英皇旗下的唱片公司?

  当下,在林俊杰忙着发片《JJ陆》的关键时期,虽然同在一个唱片公司,但胡灵对师兄的去向真的是捉摸不透了,得知此消息后马上求证工作人员,原来是虚惊一场。回想,在第一张专辑《灵灵》发片的时候,林俊杰对她的帮助深刻难忘,无论是音乐上的良好建议,还是生活中如何缓解压力的心得等等,对于胡灵来说都是受益匪浅的,看来林俊杰的去留问题,对小师妹胡灵的影响颇大啊!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胡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