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我型我秀落幕 费玉清分享成功秘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8我型我秀落幕费玉清分享成功秘诀(图)
费玉清

  “2008我型我秀”前天在上海落下帷幕,选手唐汉宵最终夺得冠军。歌坛常青树费玉清(听歌)一改往日儒雅形象,首次担当选秀节目评委给选手挑刺。

  身为“总决赛特邀评委”,费玉清对选手们的评价以鼓励为主。如今,选秀歌手如何在歌坛良性发展成为业界共同关心的话题,换造型、换曲风是很多歌手尝试的方向,但费玉清却认为,成功秘诀在于“以不变应万变”。“有时候我觉得自己一直像在刺绣,不见得需要太大变化,我的歌迷里,大部分都是上了一定年纪的长者,保持怀旧感很重要。作为艺人,多变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长期保持自己独特的风格才不容易。”据了解,费玉清将在11月29日到上海开个唱,票房销售火爆。 (孙小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费玉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