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对关淑怡的翻唱淡然视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4  新浪娱乐
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对关淑怡的翻唱淡然视之

萨顶顶

  新浪娱乐讯 前一段时间,国际著名音乐人萨顶顶(神秘音乐人萨顶顶:对关淑怡的翻唱淡然视之 听歌 blog)得到了歌迷发过来的一封电子邮件,其中说到关淑怡(听歌)在香港演唱会中翻唱自己的最新歌曲《万物生》,并且受到了香港歌迷的热烈欢迎。萨顶顶作为一名具有国际水准的著名音乐艺术家,她没有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行动,而是淡然视之,安抚歌迷说只要是为了能够发展音乐,自己不会在乎这些。

  萨顶顶的最新原创音乐专辑《万物生》自从推出以后,在乐坛上刮起了非常具有震撼力的“顶顶狂潮”,尤其是在国外,获得了美国、欧洲等众多国家著名国际音乐人的认可,并且获得中外众多的国际音乐大奖,使得萨顶顶的独特音乐在全世界流行开来。

  萨顶顶对于关淑怡在演唱会上翻唱自己的歌曲《万物生》,没有激动的表现,她只是安慰歌迷说,只要能够把音乐发展下去,她并不在乎这些事情,并且希望这样的事情越多越好。萨顶顶并不认为音乐只属于某个人的,或者是属于哪个国家或者民族的,音乐是属于整个世界的,是人类文明的重要标志,也是人类的共同财产,需要全人类来共同维护,共同创造的,所以她的音乐没有国家或者民族的限制,走的是国际路线,她希望能够让全世界的人都能够听到自己的歌声,享受到音乐的美妙。

  萨顶顶确实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音乐家所必备的素质,这种追求世界和平,追求世界和谐的境界让萨顶顶在音乐艺术上表现得淋漓尽致。(大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