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建鹏演绎《唱这歌》 曾志伟赞其可敌郭富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南方电视台组织的一台名为“纪录粤语歌坛一齐回忆音乐盛典”粤语歌曲晚会上,郑建鹏(听歌)又跳又唱地演绎了郭天王的《唱这歌》,让担当晚会司仪的曾志伟称赞不已,赞其演绎尽得神韵,并不输郭天王多少。

  为了庆祝阳江市建市二十周年,南方电视台特别组织策划了这台以回顾粤语流行歌曲为主题的晚会,Ares郑建鹏作为广东乐坛最时尚前卫、融唱跳于一身的顶级歌手,应邀参与本次演出,与李克勤(听歌)陈慧娴(听歌)等大牌明星同台演出,晚会由曾志伟等担任司仪。在晚会上,郑建鹏演唱了天王郭富城(听歌)的《唱这歌》,出色的唱功和精湛的舞技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了不小的高潮,就连曾志伟也称赞其表演直逼天王郭富城。

  整台晚会举办得很成功,但由于下午下了一场雨,使得晚会的玻璃舞台出现打滑的情况。在晚会结束谢幕时,细心的ARES还扶着曾志伟走下台,以防他滑倒,深获曾志伟好感。提起曾志伟对其的称赞,郑建鹏谦虚地认为有一定夸大的成分,但能从中感受到前辈对新人的关心与鼓励,能得到前辈的肯定,使他对自己所奋斗的演艺事业更加充满信心。自从新单曲《放飞》发布以来,郑建鹏人气急升,希望他能一路高歌,顺风顺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