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眸”改革开放三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7:35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SMG艺术人文频道即日起至12月31日推出50集大型系列节目《回眸》,展现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最具代表性的文艺创作风貌,回顾具有影响力和艺术成就显著的经典文艺作品。

  《回眸》通过“电影经典”、“音乐经典”、“上海舞台精品”、“上海电视剧”、“一个时代的话剧”、“文艺晚会与盛典”等十大系列的50部极具代表性的经典作品,回顾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的时代脉络。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创作与表演故事,也首次在公众面前呈现。

  访谈节目《30年·30人》开机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由人民日报、人民网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电视新闻中心联合推出的人物访谈类节目《30年·30人》将开机,将通过对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经济、文化等领域代表人物的专访,描绘改革开放三十年历程。

  节目将三十年的历史进程划分为突围、回旋、攻坚、前行、开创、和谐6个时间段,每个时间段选取5位具有时代特色的热点人物,胡福明、年广久、吴敬琏、吴仁宝、宗庆后、袁隆平等将为观众打开30年的记忆长卷。据悉,人物访谈每集30分钟,将于11月在东方卫视和上视新闻综合频道联合播出,人民网同时播出视频和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