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我型我秀》落幕 最佳毕业生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7:3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君娜)东方卫视《2008我型我秀》日前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来自“型秀音乐三国”的6位选手展开了三个月以来最为激烈、最为精彩的大比拼。最终,OKONE组合获得了“最具舞台魅力奖”,黄中原拿下“最受传媒欢迎奖”。“实力唱将”唐汉霄则成为08型秀的“最佳毕业生”。

  今年是型秀开赛的第五年。与往年相比,《2008我型我秀》一方面取消了“海选”,另一方面引进了“音乐三国”的概念,让节目更有看头。东方卫视频道副总监苏晓表示:“我们会一直把型秀的品牌坚持下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我型我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