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新碟突破100万张 自言专一对绯闻无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8:39  新浪娱乐
周杰伦新碟突破100万张自言专一对绯闻无奈

周杰伦获赠剑及盾牌,庆祝新碟销量超越100万张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新碟突破100万张自言专一对绯闻无奈 听歌)的新碟《魔杰座》销量报捷,前晚(10月20日)获唱片公司豪掷70万港元筵开19席庆祝,周杰伦还表演魔术娱宾。最近传出新绯闻的他,澄清自己十分专一,绝不欺骗别人的感情!

  周杰伦(Jay)前晚悉心打扮出席《魔杰座》晚宴,并邀得师弟陈柏宇(听歌)、师妹冯曦妤及方珈悠先上台娱宾,而他则压轴出场并表演魔术。唱片公司宣布《魔杰座》全亚洲销量突破100万张,随即送上利剑及盾牌祝贺,Jay开心地说:“下个目标是400万张,但我没什么信心,不过人要有目标和挑战!”

  对于与新歌《说好的幸福呢?》MV女主角陈匡怡传绯闻,Jay无奈地以“莫名奇妙”来否认,并说:“其实我已经很小心,除了工作以外,不会同女主角交谈。早段时间拍《蛇舞》MV,我还同性感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大家未见到照片,那不就有绯闻啰!唉!没办法,男人Sexy不了,就交给女孩子做。”问他对绯闻是否还未习惯?Jay说:“习惯了,不过我不希望有!”他强调绝非一个花心的人:“好多人觉得玩魔术的人会欺骗人的感情,但我觉得自己好专情!”另外,谈及金融海啸(blog),Jay表示妈咪很保守,没听闻她有买股票,所以应该未受影响。

  至于陈柏宇、冯曦妤与方珈悠表示,在后台见到Jay,但不敢主动和他交谈,问到为何不趁机邀对方写歌,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不敢开口啦!”(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