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红歌会10强南昌郊外比拼干农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9:48  新浪音乐
中国红歌会10强南昌郊外比拼干农活(图)

08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

  新浪音乐讯 从上周日中国红歌会(blog)“红歌英雄汇”第一场比赛脱颖而出的本年度全国十大红歌手,翌日即在南昌市郊外的稻田里分两队进行了热火朝天的收割战,经历体力、毅力的双重考验后,眼下,尽管疲态未尽,但他们各自都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红歌英雄汇”第二场比赛的赛前准备中。

  变身“稻田守望者”

  带着成功突围还未消退的喜悦,08中国红歌会全国10强于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即本周一,在南昌郊外的金色稻田里展开了一场收割战,和之前在井岗山的野外拉练一样,此次活动也分成了红一队和红二队两组,割稻、踩打谷机、晾晒稻谷,金色的稻田飞扬起红色激情,选手们均亲身体验了丰收的喜悦和艰苦。值得一提的是,有满达组合因在野外拉练表现突出未经比赛率先晋级全国10强在前,此次团队野外活动中表现优异者是否也会直接晋级成了一大悬念。

  参赛歌曲精挑细选

  上周日“红歌英雄汇”第一场比赛中,选手刘楠楠、宋国旭等曾在参赛歌曲的选择上出现“失误”,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PK时让对手先行一步进入全国10强,另外,此前也有不少选手在这方面吃过亏。经过多次比赛的洗礼,选手们对参赛曲目更加重视,无一不是反复斟酌,精挑细选,10强之一的宋国旭表示,“评委老师说的对,接受上一次的教训。”另外,除了选歌让他们绞尽脑汁以外,每天的时间安排得满满当当,再加上刚进行过野外活动就得练歌,让他们忙得有些焦头烂额,“现在只要不参加活动,除了吃饭、睡觉,其余时间基本上都用来做准备,比赛到这里,大家都渐显疲态,毕竟是经历了脑力、体力、毅力、压力多个方面的长时间考验。”

  以《奋斗的历程》为主题的“红歌英雄汇”第二场10进8的比赛究竟鹿死谁手,10月26日晚将会在江西卫视现场揭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红歌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