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玩”师弟 透露阿娇复出很紧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18  新浪娱乐
阿Sa“玩”师弟透露阿娇复出很紧张(图)

虽然惨被阿Sa踢下水,但William看来并不抗拒

  新浪娱乐讯 陈伟(听歌)霆(William)昨日(10月21日)在酒店泳池举行新碟祝捷会,自封“Charlene Baby”的蔡卓妍(听歌)(阿Sa)除讲师弟的绯闻外,更一脚踢师弟下水!

  自离开Sun Boy'z作单飞发展后,William首张个人专辑《WILL POWER》获得金唱片(15,000张)佳绩,昨日假香港黄埔海逸酒店泳池举行祝捷会,阿Sa及洪卓立(听歌)(Ken)以神秘嘉宾身份撑场,英皇娱乐行政总裁吴雨与英皇唱片及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亦到场支持,不过吴雨向William下令:“如果你有双白金销量(60,000张),就在这里(21楼)跳下海!”吓到陈伟霆结巴起来,阿Sa即帮忙解围,William笑道:“到时大家给帛金我啦!”

  阿Sa这边厢帮William接招(听歌),回头竟加入战团玩师弟:“今日我的身份是Charlene Baby。”拿William的绯闻女友Angel(听歌)ababy来开玩笑,William亦礼尚往来:“我不会当你是Baby。”阿Sa更与阿Ken一起推William下水,变了湿水鸭的William作状捉二人及Mani下水,吓到三人鸡飞狗跳!

  事后问阿Sa是否取笑William的绯闻?她扮无辜说:“希望多些人来支持?!”问William会否跟Angelababy庆祝?他说:“现在还在起步,先做好自己的工作!”

  另外,阿Sa昨日出席另一个活动时,被问到钟欣桐(阿Sa“玩”师弟透露阿娇复出很紧张(图) 听歌 blog)(阿娇(阿Sa“玩”师弟透露阿娇复出很紧张(图) blog))日前在内地复出演唱,她说:“阿娇说好紧张,不惯面对那么多人,但都要克服,慢慢试多几次会好点!”至于茜利妹将阿娇的搞鬼相摆上博客,阿Sa相信对方无意利用阿娇,只是与网友分享。(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S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