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村变大忽悠 张曦文智斗郭德纲骗得一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33  新浪娱乐
雪村变大忽悠张曦文智斗郭德纲骗得一手机(图)

张曦文郭德纲

雪村变大忽悠张曦文智斗郭德纲骗得一手机(图)

张曦文雪村

  近日当红女演员张曦文现身由郭德纲主持的益智类综艺节目《到底是谁》,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张曦文大展表演才华,屡次骗过台下火眼金睛的观众并在最后的环节成功识破“大忽悠”获得奖品。

  《到底是谁》的游戏规则类似杀人游戏,栏目组每期都会邀请六位时下当红艺人做嘉宾,嘉宾得到的分数越高,就有机会得到相对分数对应的手机。六位嘉宾中只有一人的显示器上会显示100-1000分值的十个正确答案,他(她)则成为本轮比赛的“大忽悠”。所有嘉宾在不承认自己是“大忽悠”的前提下,尽可能让自己得分最高。在每一轮问题结束后,嘉宾们互相选出一个“大忽悠”,得票最多的嘉宾会被淘汰,并在最后参加复活赛。

  初次参加此次娱乐节目的张曦文,一上来就受到了严峻的考验,同期嘉宾雪村成为第一轮的“大忽悠”,但是张曦文却被台下观众推举为大忽悠被迫暂时离场,但凭借机智的反应最终在最后的复活赛中,成功识破“大忽悠”,获得奖品手机一部。

  近期由张曦文主演的经典悬疑爱情剧《红海棠》在上海电视台首播了,张曦文还独挑了这部电视剧主题曲的演唱,这是继奥运单曲《我应该这样》推出后张曦文的第二次献声。

  据悉,这部由紫金长天传媒(集团)公司和北京名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出品的大戏在上海首播后就将与全国各地的广大观众见面。希区柯克式的悬疑与张爱玲式的爱情巧妙融合,有节奏有风情有悬念有纠缠,在2008年里,《红海棠》将为电视观众奉上一道精美大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