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果兄弟寻找音乐灵感 新歌蓄势待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1:59  新浪娱乐
因果兄弟寻找音乐灵感新歌蓄势待发

因果兄弟

  出道三年的内地双人组合因果兄弟凭借着一曲《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而被大家广为熟知,另一首广为流传的歌曲《月高高》以及《今生所求》奠定了他们兄弟二人在内地乐坛的“因果风格”。

  首张专辑《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发行之后获得满堂彩,全国各地的歌友会,签售会忙的因果兄弟不亦乐乎。专辑宣传期结束之后,因果兄弟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5.12汶川大地震之后,因果兄弟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并录制赈灾歌曲,紧接着参加各地的赈灾募捐义演,然后在成都以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红十字的义工队。在深入到四川的绵竹以及安县等重灾区给灾区同胞分发完物资后因果兄弟又去了此次地震中殉难129名同学的绵竹市五福小学,因果兄弟中的哥哥冯因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那时的心情,看着那么多曾经多么鲜活的小生命!看着孩子们的父母痛哭得已没有眼泪的表情,我真的不知道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灾难那么的无情和突然,我们能活着其实真的应该很满足。”

  据因果兄弟透露,为了创作新专辑中的歌曲,兄弟二人到各地去采风,新歌正在制作过程中,他们表示不会让喜欢他们的歌迷失望。(sunnie/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