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挑大梁做创意 12月巡演海报率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4:34  红网
张靓颖挑大梁做创意12月巡演海报率先曝光(图)

张靓颖12月巡演海报率先曝光

  红网10月22日讯(记者 朱青 实习生 陈帅)张靓颖(张靓颖挑大梁做创意12月巡演海报率先曝光(图) 听歌 blog)将于12月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个人演唱会,并将同步推出2008年全新专辑。今日,由张靓颖本人挑大梁担任设计的演唱会海报正式曝光。

  10小时制作“灯墙”打造“朦胧美”

  在这张海报上,张靓颖身着桃红色雪纺长裙,飘逸的长卷发,手持自己的专属话筒"小蓝",站在一面由2000多只小灯搭建而成的“灯墙”前,尽显其舞台大将之风。据华谊音乐(blog)介绍,此次之所以要选择这样一张“朦胧感”的图片作为演唱会海报,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将演唱会本身所强调的舞台感、现场感体现出来。另一方面是希望在演唱会上能有更多人看到张靓颖在演唱技巧方面的进步,而不再仅仅关注一些流于表面的无谓细节。此次华谊音乐大手笔投入拍摄的张靓颖演唱会相关宣传照,光是搭建拍摄所用的“灯墙”就花费了近10个小时,而整个拍摄工作也一直持续到凌晨才告一段落。随后摄影师与工作人员在近千张图片中,最终挑选出了这张华丽复古且动感时尚的图片作为海报,希望能够让歌迷提前感受到演唱会现场的热烈气氛。

  挑大梁做创意张靓颖身兼台前幕后

  从出道的第一场北京个人演唱会以来,张靓颖每年伴随着新唱片,都会举行一场个唱,而今年则再度升级为北京、上海两场个唱先后举行。届时,张靓颖2008年全新专辑也将同步推出,演唱会也将第一时间曝光新歌。据悉,张靓颖本人在此次巡演以及这张专辑的制作过程中,亲自参与策划,有很多重要内容甚至由她挑大梁做创意,此次曝光的巡演海报的创意,便是由张靓颖提出。据悉,"朦胧美"创意是因为此次巡演和新专辑,都将比以往更具舞台感,声音是第一选择,所以不必让自己的外形太过突出。

  近日,北京个唱的发布会将隆重举行,与演唱会相关的造势活动将会陆续启动,演唱会的一些精彩看点也将逐步曝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靓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